【一期鶴/鬼丸鶴】愛,這件事 番外2

【食用注意】:

01.這篇是【"一期鶴/鬼丸鶴"愛,這件事】的番外w

02.此篇主場是 石青 w 有一點點血||腥描寫注意

03.裡面大量私設,是查了很多資料自己再拼湊瞎掰w

04.每篇的tag是該篇有出現的角色會打上去w

05.tag中有"一期鶴",然而此西批並沒有出場,純屬系列搜文方便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 [1]



₍ᐢ•ﻌ•ᐢ₎



【因為一直無法發成功,只好丟連結了,然而並沒有肉可以吃哦,只是一般日常向】

即使如此還是被擋...感到心累(欸

【嘗試了新連結,如果有不使用p網的孩子,試試看這個吧】



這篇是在上禮拜的花丸青江回之前碼的,差不多是在發【愛,這件事】08的時候同時在碼XDDD

但是花丸那個青江回,真的超帥!!!!!!各種萌點炸得我遍地開花XDDDDD

無論是藤四郎們發抖的樣子、抱著狐狸的鶴丸(放開那隻狐狸讓我來!!)、抱著小夜的江雪,重點是最後的那第11人wwwww

關於那第11人,看到各路太太們的解析,覺得超有趣的啦!!!! 讚嘆阿官!!!

超喜歡那個ED的!!!!♥♥

帥得我一臉血!!!!不只歌好聽,那個畫面...........(捏住小心臟


然後三槍回也超讚!!!那隻機||掰青鳥wwwww

咳嗯,等等,讓我們回來正題ww

這篇說了關於我對於青江的設定w

青江跟數珠丸都曾經是人子,後來性命垂危的時候給天狗撿去養

不過這邊的天狗與三条家不是同家,所以青江跟數珠丸與三条家沒有關係

只是後來認識了石切的青江,就這樣成為了三条家的媳婦(X


那個"蛋||蛋"是上次青江跟一期在出版社辦公室中提到的"寵物"

即青江撿回來的小孩子尚未結束自己在現世的陽壽/掛念而徘徊的幽靈

然後我這邊的設定,魔物=妖怪,與幽靈是不同系統,所以會看不見幽靈,對魔物也不算稀奇w

關於數珠丸環島日本,我還在想他的交通移動方式,會是走路嗎?可是騎著那種重機環繞日本也不錯啊啊啊!!! 

想像那個畫面...數珠丸騎著重機...(咦

不過比起數珠丸騎重機,我反而更想看江雪騎重機XDDDDDD (這個女人腦袋怎麼了


然後因為在碼這篇的時候,小烏丸趴趴出現了wwwww

於是我就順勢加進故事中了w 預計後面還會出場w

小烏丸是八咫鴉帶來的刀,也有說法是他是從八咫鴉飄下的羽毛所變成的刀

八咫鴉因為是烏鴉的,傳說中只有黑色的

所以按照這個說法,這篇故事中設定的鶴丸,大概是白化的八咫鴉吧XDDDDD(咦


總之,以上,感謝看到這邊的孩子!!

歡迎留言評論或捉蟲 ((⊂(^ω^∩)




评论
热度(28)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