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鬼丸鶴】愛,這件事 02.

【食用注意】:

01.雖然題目標著[一期鶴/鬼丸鶴],但實際上我是想主要一期鶴,旁邊副西批鬼丸鶴,全部大致碼完後,卻好像倒過來了XDDDDDDD (欸

02.然後這篇名字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看著天花板發呆好久才勉強題上去的,請別介意w

03.按照我之前的調性,先說這篇不算3P劇情,所以如果期待3P的孩子,可能要失望惹w

04.裡面大量私設,是查了很多資料自己再拼湊瞎掰w

05.每篇的tag是該篇有出現的角色會打上去w

★. [01]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 [1] [2]


(´・ㄇ・)


穿得筆挺的西裝站在五星級大飯店的VIP包廂套房中,鶴丸此刻真是恨死了那個堂哥,到底是誰准許他當上魔王的?!

「唷,小鶴。」朝他揮手打招呼的是一頭柔軟奶油金短髮的男人,一身的休閒派頭,掃一眼還會以為他是哪裡來的悠哉大學生。

到這種場合不穿西裝嗎?!

鶴丸愣了愣,才邁步走去,來到對方面前時,他左右張望,困惑向男人開口:「他沒來?」那個薄綠色頭髮的男人不是都對他的兄長跟前跟後的嗎?

「啊啦,小鶴是指弟弟嗎?路上發生了點事,他正在處理所以會晚點到唷。」男人微笑,這個笑容鶴丸覺得與堂哥有些相似,又不太一樣。

「那麼我們邊吃邊聊吧,您不是一直待在國外的嗎?」旁邊的侍者過來替他們拉開椅子,鶴丸坐下後將身上的西裝外套也交給他們。

「要不是那件事,我也不想回來呢。」語氣聽上去相當無辜,男人撐頰嘆氣。


接過菜單,隨意點了幾道菜,主要都是高價位的,反正付飯錢的不是自己,鶴丸觀察著眼前的男人一邊開口:「高善寺那邊的情況嗎?」

「聽說修正者出現了,你們好像有幾人受傷了。」男人喝了口餐前酒。

「是啊,不過傷不深,復原情形都良好。就是沒能順利捉到活口,要是能從他們口中問出背後計畫就好。」鶴丸晃晃玻璃高腳杯。

「沒能順利捉到活口啊。」男人瞇細雙眼:「該是小鶴你全部幹掉的囉?」

「冤枉啊大人,我這次可沒有出動,是可愛的小紅跟小藍初次任務太興奮,全做掉了。」鶴丸擺出一副我可是乖寶寶呢的表情。

溫和的男人聽了嘴角上彎的更深:「說得也是,看起來這次都只是小咖,程度還不用到必須要你出馬。不過沒能用上你是最好,不要忘記你的封印。」

「髭切爺爺啊,感覺你好像很希望我的封印被破壞似的。」鶴丸白細的手指扯了下自己脖子上的金鍊子。

「只要將你的封印金鍊子破壞,不過連脖子一併砍下來效果會更加拔群。」被喚作髭切的男人將餐桌上的餐巾鋪在腿上。


「打擾了,上前菜。」一位橘金色長髮的女侍者推著餐車進來。

「看樣子你跟『前任魔王』打得也挺火熱的,整個廂房內都嗅得到那位的氣味。」髭切看著澎軟香噴噴的小餐包,裝在鋪著可愛紙巾的小籃子中送上來。

「閉嘴,這不是您應該著眼的重點。不過您也不是因為高善寺的事情回來的吧。」鶴丸沒好氣地單肘撐在桌子上。

「剛才進來時,我看到你的行走好像不太方便,怎麼?剛剛才做過嗎?」髭切拿起一個小餐包,直接撕碎。

「請不要每個人都關心這件事好嗎?那個死老頭也是,難道您們那個年代的都有這種奇怪癖好?」鶴丸冷冷的咬下餐包。

「小鶴真是的,我們明明才差了百年而已啊。小鶴也不年輕了呢。」裝作哭泣的臉,髭切委屈的樣子,真叫鶴丸想朝他的頭掄上一拳。


「怎麼樣呢?小亂,你的兄長都還好嗎?我上一次見到他還是百年前。」髭切朝還佇立在旁邊的女僕微笑點頭。

女僕小姐聽到大人物在跟自己說話,臉忙不及地紅了,他努力強裝鎮定:「哥哥大人都好,謝謝髭切大人的關心。」

「說到你哥哥,亂,你幫我勸勸他不要再買莫名其妙的衣服給我了。」鶴丸的眼神已經死掉。

亂皺起眉頭,他攤開兩手嘆氣:「兄長大人的品味確實有點問題,我有跟他提議,可是他不採納我的建議。」

「——你一定也不是什麼正經的建議。」鶴丸想想就背部寒毛直豎。


「小鶴啊,你還記得東西兩橫綱之一的大包平嗎?」髭切舔著沾了麵包些許油脂的手指。

鶴丸把剩下的餐包給撕成碎片扔進了濃湯中。「記得,他很久以前跟童子切安綱打得難分難捨,整個東日本差點都給癱瘓了。」

「跟他感情最好的鶯丸到處流浪就是要找到已經失去蹤跡的他,可是前個月,我從鶯丸的小鶯啾那得到了一個消息。」髭切朝亂揮揮手表示可以繼續出餐了。

「鬼丸國綱被目擊出沒在東京千代田。」他喝了口酒,酸澀的口感在入喉後反而回甘,髭切很是滿意。

「鬼丸國綱?!」鶴丸震驚的直接站起來,椅子被向後退發出刺耳的聲音。

「鬼丸叔父?!」亂也驚訝得睜大雙眼,手中正端著餐盤,也僵在半空中。


「這件事要不要告訴那位,由你們兩位判斷吧。」髭切自胸前口袋中取出了響著的手機,滑開屏保,是弟弟。

目送著髭切離席到外頭講手機,鶴丸和亂兩兩互視,他們不知道是否該告訴一期一振,因為當年是鬼丸率部分家臣起上背叛一期一振的。

「要不是鬼丸叔父被權力蒙蔽了眼睛,鑄下這個大錯,鶴丸哥也不會被迫解開封印,兄長大人也就不會為了救鶴丸哥,結果得從魔王的位子上退位。」亂握緊裙襬,咬牙充滿怨懟的表情。

看著這樣的亂,鶴丸反而是心疼,他伸手去摸摸亂的臉,無奈笑著:「鬼丸那個小子,其實人不壞的,只是……。」

「鶴丸哥還要替他說話嗎?!」亂看上去氣到眼淚都要泛出眼眶。畢竟他可沒忘記當年的戰亂紛爭犧牲了多少人,兄弟中也有人因此殞落。現在的粟田口家不復往昔繁榮,甚至兄弟骨肉四散,能找回來重聚的已是少數。



踏進位於商業區的某棟辦公樓中,整棟都是屬於一家名作「RouNBu」的名牌公司。

RouNBu以時尚精品,舉凡衣服、鞋子、飾品、皮包都是他們的領域,在年輕族群和輕熟女間極為享有盛譽,最近更擴大經營版圖,成立子公司「花丸模特兒經紀公司」。

鶴丸點了電梯的樓層鍵,剛結束那場有些令人胃痛的晚餐,他還得回到公司堵人。

叮,電梯停在樓層七,門甫開,鶴丸就飛快的跨步出去,西裝外套隨之向後揚起。


沿途遇到他的職員都親切的向他打招呼,鶴丸也點頭微笑回應。

他的表面身份是「服裝部門設計總監」,因為清麗的外表與不管任何人都能輕易打成一片的活潑個性,在這裡特別受到大家的歡迎,可以說他是公司中的風雲人物不為過。

拐過一個彎,他就撞見熟面孔——燭台切,一年四季總是穿著俊挺的西裝制服,將自己打扮得帥氣奪目,獨眼的黑髮青年,身材高而精壯,特別寬厚的胸膛和翹而緊實的臀部,是公司裡女性職員們的目標。

「光忠!」鶴丸立刻過去,燭台切見到來者也趕緊將注意力從手中的企劃書移到對方身上:「鶴丸,你到哪裡去了?!這個發表舞台是不是有點問題,你要不要確認一下?」

「先不要管那個,三日月那個老頭還在公司嗎?」鶴丸壓下企劃書,一臉嚴肅的表情。

查覺到飄散在鶴丸身邊的氛圍不同,不是平日裡的輕鬆自在而是匆促著急。燭台切也立刻回答:「我前幾分鐘在電梯遇到他,他好像準備到地下停車場開車回家。」

「死老頭!」鶴丸準備即刻邁步追上,卻又被燭台切擋下:「鶴丸,用飛得比較快吧,還有這個企劃我晚上檔案傳給你電腦做最後確認。」

「知道了。」


走到逃生口前,確認周圍沒有人跡,鶴丸推開門向外走去,夜晚的大風疾速的朝他撲襲而來,門在背後大力的關上。鶴丸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往前走到平台上,輕盈地跳上牆壁邊緣,腳下就是車水馬龍的車陣。

他張開雙臂迎著風,雖然覺得在這邊吹風不錯,可是現在不是如此輕鬆悠哉的時候。鶴丸微微彎身脫下了外套。此刻一陣風強力的撞上他,把他整個人向後帶走,同時澎地從背脊內向外延展出了一對巨大的雪白、在月色下末端顯得有些透明發光的羽翼。

輕易的就能承著風,上升到夜空中,稍一撲翅轉換了方向,鶴丸鎖定了底下一輛正要開出大樓的轎車。


才正在替坐在副駕駛座的戀人確認好安全帶繫上,三日月手握上方向盤要踩油門離開時,面前的引擎蓋上轟地一股旋轉大氣壓打下來,車體跟著震盪了好一下,待旋風散去,蹲著一個一身雪白的青年。

「鶴丸殿。」副駕駛座的少年睜大雙眼,他冷靜地看向三日月,卻發現他竟然趴在方向盤上笑得肩膀發抖。

「喂,死老頭下車。」鶴丸毫不客氣的命令他。

三日月先拍拍少年的肩膀安撫他,然後打開車門,「唉呀,我可愛的小堂弟啊,真是嚇一跳呢。」

「你是因為鬼丸的事才叫髭切回國的是嗎?」鶴丸揪住三日月的衣領,這裡是大樓的後方,人煙稀少的巷子裡,不用擔心會被路人注目,鶴丸咬牙切齒的模樣看起來有些兇狠,金色的眼瞳因為激動的情緒變成豎瞳。


「因為他是醫生,所以才請他回國的。」三日月舉起雙手表達無辜。

「哈?醫生?我們有人受了重傷?」鶴丸的眉毛都扭曲在一塊兒。「給我說清楚講明白,不然我今天就在這裡當著骨喰的面拔了你的毛。」

「我的毛?就憑現在的你嗎?鶴啊,還遠遠不夠呢,更何況——」

「我一個人就能愉快解決,沒有任何魔物能夠抵抗魔王的命令,沒有。」三日月微笑的一根根將鶴丸揪住他的手指給掰開。


所謂的魔王,是凌駕於這世界上所有魔物之上的存在,凡是繼承了這個名號,沒有魔物能夠抵抗魔王的一切行為,因為他們所有的能力都會在魔王面前失效,並且身軀會不自主地遵循著魔王的命令。

面對三日月身上所散發的叫人不舒服的低壓氣場,鶴丸感到想吐,只好悻悻然收回手。

「鶴丸殿,我們上車回去聊吧。」骨喰站在車外,面無表情的望著鶴丸蒼白的臉。

「哈哈哈,本來想跟骨喰回家做羞羞的事,不過沒關係,我們先歡迎鶴。」三日月打開了後座車門。

「……。」


■tbc.■


本來想說一節一節丟就好,想想會不會太短啊?所以就變成兩節丟一章惹w

好啦!!大致上設定開始跑出來了w

大家可以猜猜看他們各是什麼魔物wwwww (゚3゚)~♪

其實回頭看覺得我好像根本不是在寫故事,只是在寫一大堆設定(扶額

淡如清水的三日骨 (=´ᴥ`)


我再去多碼個幾節好惹w (´ΘωΘ`)


然後在猶豫...因為接下來(包括這篇)一期都不會出場(欸),我不知道要不要標上一期鶴... 

還是標好了方便找文...雖然接下來沒有一期鶴的情節其實(喂


謝謝大家!!! 歡迎評論和捉蟲!!! (*´Д`)つ))´∀`)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