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小OO

【食用注意】

01.不會有R的情節出現,請放心食用 ´•ᴥ•`♡♬




「國廣,我只能看見你的小OO。」和泉守突然冒出這麼一句無厘頭的話。

原本正在替他的頭髮用蓮蓬頭淋濕的堀川停下了動作,愣愣地看著低頭的和泉守。

「你在說什麼啊,兼先生。」堀川的語氣聽上去在笑,但是隱約有一絲殺氣。

和泉守覺得背脊開始發涼,他趕緊解釋:「我不是在開你玩笑,因為你就站在我的面前,而我只能維持這個姿勢,當然只能看見你的小OO。」

我可不記得有這麼教育兼先生說這麼粗俗的話,要是歌仙先生知道的話,肯定會用力拿著報紙捲起的棒子朝兼先生頭上招呼下去的。堀川嘆了一口氣。


因為一不小心在遠征的時候跌進了泥沼池中,於是一回到本丸,堀川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拉著滿身泥巴的和泉守到大浴堂。

美好的陽光透過上頭的通風口照射進來,現在是恰恰下午三點。

光裸的兩個人腰間都圍著毛巾,堀川先讓和泉守坐在小圓凳上,因為和泉守的頭髮相當長,堀川好不容易才將黏稠的泥巴給全沖洗掉,正準備再沖個第二遍,和泉守就來了這麼唐突的一句。

「好吧,那我們換一個看不到我的小OO的位置吧。」堀川抓起和泉守的頭髮,長而濃密的頭髮束成一束,讓和泉守挺起胸膛,然後以仰頭的姿勢看著天花板,再放開頭髮。


和泉守注意到堀川的情緒,顯得有點不安。

「我的意思並不是討厭看到國廣的小OO哦,實際上我也並沒有看到啦。」像是在安撫的話,但是聽上去還是有那麼令人不爽。堀川的額際浮出小小的青筋。

「兼先生什麼意思呢?」堀川繼續用清水沖洗著和泉守的頭髮。這頭秀麗的頭髮,堀川可是特地幫忙保養的,否則依和泉守這個大咧咧的個性,頭髮的狀況該是有多糟。

我認為自己的大小也是在一般男人的正常值內,只是沒有兼先生這麼大而已。

堀川鼓起腮幫子,小聲表達不滿。


和泉守的眼角瞄到堀川微紅的雙頰。

接下來是要上洗髮精,堀川擠了大量在手掌心上,他先是搓揉幾下,等到掌心中有泡泡了,再塗抹在頭髮上。

難以清洗的長髮,特別費時又費力。堀川洗洗抓抓得相當認真,好像這是一件必須投注所有心力的大工程。

堀川的洗頭技術很棒,和泉守回想著自己經常是給堀川幫忙洗的,除非他剛好有事忙或是出征不在。按摩頭皮的力道剛剛好得讓人全身都輕鬆了。

和泉守張開快要睡著的眼睛,注視著堀川。

沒有接收到視線的堀川,正在搓洗著髮尾,和泉守於是忍不住又開口:「我的意思是我很喜歡國廣的小OO。」


「……。」堀川的動作又停下來,他有些窘迫的又繼續以手指在泡沫和髮絲間梳抓著。

「有正中紅心嗎?」和泉守問。

「兼先生,就算是男人被這麼說,也不會很高興啦。土方先生明明對撩人很有一套的,兼先生卻完全不行呢。」堀川挑起眉頭。

「這樣子啊。」和泉守此刻洩氣得像隻垂著耳朵的幼犬。

「兼先生以後再說這樣的話,我就不幫你洗頭了。」堀川的表情變得很正經。


被這句話給嚇到的和泉守,他下意識抓住了堀川細小的手腕,瞪圓了雙眼,慌張地說:「不要,下次也幫我洗嘛。」

他並不是非得要人服侍不可,但是如果堀川不再跟在自己身邊,那樣絕對很討厭的。對和泉守來說,堀川就像是氧氣,他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也許是他給自己寵壞了吧。

「哦~。」堀川與和泉守的心情相反的平淡地應了一聲,轉開水龍頭,蓮蓬頭的水柱嘩地沖下來,泡沫緩慢的給溜下了髮梢,在地板上隨著水流逡巡著奔向排水孔。


沒有得到其他回應。和泉守只好安靜聽話地給堀川繼續手上的動作。

在大部分的刀劍男士眼中,堀川總是一貫的寵溺著自己,服侍總是樣樣到位,出陣時也會幫著好令自己能展現出帥氣的鬥姿。

在自己的後面跟著,亦步亦趨只為了能夠全方位的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

實際上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只有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堀川就會收起那張小迷妹般的閃亮眼神,變得正經。

在和泉守還是懵懂無知的初生付喪神,是堀川教導他帶領著他。

幾乎可以說自己就是堀川國廣所養起來的孩子。


之後又是潤髮的保養品,堀川不再說話。和泉守的胸口裡悶得難受。

他多次偷覷著堀川的臉,但是沒有什麼表情的那張臉,只有全神專注的低壓。

心裡垂頭喪氣得不行的和泉守,認為自己惹堀川不高興了,暗自思忖著該怎麼賠不是,好讓堀川不再那麼生氣。


但是如此苦惱的和泉守背後,上完潤髮保養品後的堀川,也在偷看著和泉守的臉,然後悄悄勾起嘴角。

——這樣著急的兼先生,真是好可愛啊。



■FIN.■



嗨咿!!這邊是洗頭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梗的Qny!!

覺得以和泉守坐下的視線高度如果低頭大概就到堀川的腰部吧wwwww

這篇的堀川有點little腹黑wwwwww

因為我實在對於小越國廣的天然黑(?)印象太深刻,永遠記得↓↓↓ 

他故意對有澤兼桑說:我們只一起吃這次飯哦。( ◉ω◉ )

有澤兼桑著急地說:不要嘛,下次也一起吃飯嘛!! ゜(´□`。)°゜

小越國廣表示:這樣的有澤超可愛的w (・∀・)


那麼感謝大家看到這邊,希望小短篇能夠喜歡ww

感恩!!! (◍•ᴗ•◍)ゝ

评论(10)
热度(76)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