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五二零快樂

【食用注意】

01.好久沒碼出完整的一篇,算是混更,請多指教!!

02.大家520快樂啊!!!!(搖小旗


(」・ω・ )」ゆー!(/・ω・ )/にゃー!



【我不懂哪裡有敏||感詞,於是姑且丟連結了!!清清水水的我跟你們保證】


【新連結來自P站】


※我以為A03可以打得開,原來還是有太太無法開啟,所以又接上P站連結,如果依然打不開還請告知QQ


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忘記是阿官說的還是親媽繪師說的,『一期一振是個沒有被寵就會寂寞到要死掉』這樣的說法,一直深植我的心裡,本來這篇是想要寫出這種感覺的一期,結果還是變成這樣的虎頭蛇尾,歹勢!!

我本來是想寫:一期縮著身體窩在角落,含淚說想要鶴丸 這種畫面的...咳嗯,還是決定讓鶴丸自己做死好了(鶴丸表示:

提到一期跟光忠,因為看刀舞的時候,軍議上,一期總是跟光忠搭話,我永遠記得吃鬆餅那段,他跟光忠說話時臉靠得很近...對不起,沒有節||操的我,心中頓生:光忠一期好像也不錯吃的想法(握拳 (喂

光忠跟一期的身高差我可以啊!!!!!!!!!!!!!!(激動吶喊

回到正題吧,最後鶴丸那天晚上去跟誰睡覺了呢,答案是他跑去跟物吉窩一起睡覺w(結案(?!!

啊啊,好久沒更文了,雖然我其實斷斷續續都有在碼字,但是因為都沒有完成任何一篇,所以就沒有丟上來了。也因為很久沒怎麼動筆,文字變得生疏,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謝謝這段空白期間有按心的太太們!!!謝謝你們的喜歡!!!! ≧ω≦

期待鬼丸國綱實裝那天!!!!!! 刀劍亂舞的西批圈會引起乾坤大挪移吧我想ww 童子切實裝的話好像也能發動同樣效果(然而阿官這上半年都沒打算實裝任何一把新刀(除了千子QQ

P.S: 包丁以手指沾麵糊吃掉,這個行為確實我本人有做過,小時候每次我媽做點心,我就喜歡手指沾麵糊,真的很好吃啊(好孩子為腸胃健康著想請勿模仿 



评论(8)
热度(32)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