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夢


【食用說明】:

01.呃、該如何說明呢? 基本上這篇是因為看過了【東京喰種舞台劇】,因為很喜歡小越,所以想到把小越扮演的金木穿越時空作品到刀音的堀川身上XDDD

02.雖然Tag標了【兼堀】,但成分挺

03.好久沒有寫到金木,生疏了QQ ((OOC請多包涵

04.短短的莫名其妙的腦洞...隨手撇的,就是很莫名的腦抽這樣



_( _´ω`)_



和泉守不能理解他只是普通的睡了一覺,怎麼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並不在本丸,而是在一處奇妙的住所中。

昏暗的視線,他注意到此時此刻是夜晚,還依稀記得今天晚餐刷過牙後,在堀川的細碎叨念中睡著了。揉了幾遍眼睛,還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忽然聽見了腳步聲,輕巧的朝他走來,啪搭,燈亮了。

視野突然明亮起來一下子無法適應,和泉守瞇起雙眼,眼前模糊的出現一個黑髮的身影,定睛一瞧,居然就是昨天睡在他身邊的堀川,只是看上去又好像不是堀川。

少年先是蹲下來,撫摸了和泉守的額頭,一臉的擔憂,接著拿出他進門就提著的袋子。

「感冒膠囊」、「礦泉水」、「麵包」這是他所能看到的物品上面的字樣,接著少年直接一屁股坐下在地板上,面對著他遞上了水跟麵包:「兼桑,吃點東西吧,這樣才能吃感冒藥哦。」


接下了東西,和泉守呆呆地看著堀川站起來,看著那抹身影露出的表情,帶著一點冷漠跟不熟悉的寂寞,不是那個總是對著自己露出溫暖笑容的堀川。

「堀川、這是怎麼回事?」他尚不能理解現在的狀況。不安已經在他的心頭漫延全身百骸,這裡不是他原先身處的本丸,除了堀川外,又看不到其他的刀劍男士。

堀川站在陽台落地窗前,他仰頭尋思了一小會兒,那個角度可以輕易地看見小巧的耳垂。

沒有,「堀川」的耳垂上沒有象徵兩人羈絆的鮮紅耳釘。

「你不是堀川吧?!」和泉守驚慌的睜圓了眼睛。

「……該怎麼說明好呢?兼桑先乖乖把麵包吃完,然後吞下感冒藥,我再跟你說明好嗎?」堀川走回來重新蹲在和泉守面前。


那雙與自己顏色一樣的海藍色清澈眼瞳,其中一隻的顏色竟然是墨黑的眼白與刺紅的眼球。

「——!!」身體一震,不安與惶恐一下爆發,和泉守立刻掀開蓋在身上的棉被,他迫切的想要離開這裡,想要找到回到本丸的道路。

「兼桑!」堀川反應靈敏伸手一抓,那力道之大,好似可以捏碎和泉守的腕骨。「現在外面的狀況很危險,我求你不要離開這裡。」

是哪裡不對呢?

和泉守忍耐著疼痛,他仔細的觀察著這張臉,看上去跟他的堀川很相像,聲音也很像,就連呼喊他的方式口氣都很相似。可是——


「金木,那位先生醒來了嗎?外面的狀況大致已經制住了。真是,一群喜歡鬧騰的笨蛋。」一個短髮的女孩子,雖然穿著乾淨整齊,卻渾身散發著一股甜膩的血腥味。她走進來,一看見眼前的畫面,臉色沉了下來:「需要幫忙嗎?」

「不用了,我可以,謝謝你,董香。」「堀川」面對女孩的語氣變得小心翼翼,好像在顧慮什麼。

被叫做董香的女孩看見了床邊地板上的食物跟水,還有感冒藥,不禁皺起眉頭:「這個人是你的什麼人啊?為什麼你好像很護著他?想不到你除了那個小子外,還有別的朋友?」

「啊哈哈,這個嘛、」「堀川」摸摸下巴傻笑。

「那麼,我先回家了,這個人就交給你照顧了。另外,這次的事可是四方先生擺平的,你回頭要跟他道謝哦。掰。」然後女孩瞅了和泉守一眼,她拎起了門口的提包離開。


「『金木』?這是你的名字?你不是『堀川』?」和泉守不可置信地搖頭,他努力把想要立刻逃跑的腿給壓抑下來。

「你可能不會相信,我在離這邊遠遠的暗巷看見你倒在路上,我知道你是誰,我的確是『金木』,但是我也是『堀川』。所以請叫我堀川就好,兼桑。」堀川瞇起眼睛微笑。

「這裡是什麼地方?」重新被塞了麵包跟水,和泉守卻沒有任何食慾,他感覺身體在發熱,腦袋也開始脹痛。

堀川將他按回床上,讓他坐好倚著床板,然後跟著坐在床沿,摸著下巴好一下:「這裡是我打工的咖啡店的休息室。就當作是與本丸是不同的時空吧,在那邊的時空裡,我是堀川沒錯,但是在這邊,我是金木。」

「我要證明。」和泉守還是無法放心。

「你看,都開始冒汗了。」堀川摸去了和泉守額頭的一層薄汗,他起身去拿來了退熱貼跟毛巾。「我有時候會夢到在另外一個時空裡,我在那邊跟你一起生活。兼桑你啊,昨天是不是偷吃了安定的布丁呢?」

「啊,確實如此。」和泉守還記得安定因此氣得想要拔刀相見。照人類年齡算來都幾百歲,在點心這部分依然孩子氣。

「後來我還是去拜託燭台切先生幫忙再做一個布丁,才安撫好安定的。對嗎?」聽見堀川這麼說明,和泉守點起頭來。他說的都對,所以這個人就是堀川無誤吧。


冰涼的退熱貼在額頭袪除了一些熱疼,和泉守覺得舒服多了,於是他開始喝水跟咬了幾口麵包。

「我偶爾會做和你一起在本丸生活的夢,在那邊雖然會面臨出征,可是跟大家生活好開心。通常我醒來都不會記得夢境,但是看見你的臉後我全都想起來了。」堀川拿著耳溫槍,將槍嘴給塞進耳朵裡。

嗶嗶。

耳溫槍螢幕上顯示著37.9℃,還有點燒,但是已經不要緊了。和泉守吃了藥後,隨即被要求躺好休息。

可是我不想睡覺。和泉守這麼說。他很在意這邊世界的堀川,那張臉看上去陰鬱的模樣。

「那個剛才進來的女孩是誰?你的女朋友?」

「不是的,董香她是幫助我在這邊生活的女孩子。」堀川立刻搖頭,他目前還無法想像這種關係會發生在他與那個女孩身上。

「我在本丸有堀川。堀川也有我,那麼在這邊的堀川,你是不是有重要的人呢?」和泉守問,關了燈的漆黑房間,僅有窗戶透進來的一點街燈光線,他湛藍的眼睛在黑暗中發亮。


「……。」無法回答的堀川沉默,好像就要這麼融入房間的寂靜中。

和泉守的手伸出被窩,觸摸堀川的側臉,平淡的語氣透露的是擔憂:「很寂寞嗎?」

垂下眼睫,堀川握住了和泉手撫著自己的手,勾起淺淺的嘴角,說:「如果我現在所身處的世界才是夢的話,希望能夠快點醒來。」

「!!」訝異的再度爬起來的和泉守,心臟被狠狠撞上去的難受。

「幸好被帶走的是我,不是兼桑。好冰冷的海底,有我就夠了,你說,是吧?兼桑。」

話才剛落,堀川原先的那隻海藍色的眼睛逐漸轉成墨黑色,樣貌也開始趨變得不太一樣。

和泉守想要把堀川給拉近一點,好看仔細,劇痛卻如閃電刺進柔軟的腦,他嗚咽出聲,隨即視線開始天旋地轉,來不及喊堀川的名字,意識就中斷了。


「兼桑!快起床了!今天是我們佃當番哦。」熟悉的聲音在呼叫著自己。和泉守掙扎了幾下才終於轉醒,他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奇怪的夢。

「堀川啊。」和泉守被扶著坐起來,他摸著自己的頭,努力想要回想夢境。

「金木?」他看著眼前這個模樣的的確確就是他的堀川的「堀川」。

「?你在說什麼啊?兼桑?」堀川狐疑的歪頭:「不會是睡傻了吧?」


海底……。

胸口被堵塞的難以呼吸,和泉守抱住了堀川,把臉埋在這具瘦小的身軀的頸窩中。

謝謝天讓我們以這身姿態在這裡再度相見,還能擁抱彼此的體溫。

「兼桑?兼桑怎麼了?咦?哭了吧!做惡夢嗎?」慌張的堀川輕拍和泉守的背做安慰。

搖頭否認,和泉守磨蹭著堀川。總覺得好像有另外一個堀川在偷偷的哭泣。一這麼想,他就好想要緊緊抱著堀川不放。




■FIN.■



看完【東京喰種舞台劇】然後又接著看完了【花丸的土方組】出場...

一時腦抽就誕生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有我在寫啥XDDD

是說,因為小越真的演金木演得很用力到我覺得很心疼的地步...而且看到小越飾演的金木哭的時候,我覺得...金木真的在前期是個很寂寞很需要擁抱的孩子啊啊.....QQ

然後就想到了堀川,有一說是:當初徵刀令,堀川代替和泉守被收繳走,後來沉落在海底了

所以他來到本丸後,才一直想要確認兼桑是不是在?

有種:因為自己的犧牲換得平安的兼桑,想要確認他是否安好 這樣令人酸楚的說法QQ

所以這篇其實想要把寂寞痛苦的金木跟沉落海底的堀川做一個連結...但是到底還是爛掉了OTZZ

感謝看到這邊的孩子!!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碼什麼東西XDDDDDD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