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結婚しました






總是一直盯著他的背影,那雖然消瘦卻意外地有著強韌肌肉,寬寬的肩膀挺起胸膛的模樣很帥氣,格外突出的肩胛骨像是一對翅膀。

在飄著灰塵閃爍的光線裡,一期一振的背影,是那麼的美好。

鶴丸看得入迷,這一方畫面他可以看上一輩子都不會膩,不過趁一期一振還沒轉過身來注意到自己的視線前,鶴丸趕忙悄悄湊上去,在一期一振的耳畔不到幾釐米的距離,朝他吹氣。

耳朵相當敏感的一期一振立刻就嚇一跳,他滿臉通紅的摀著耳朵轉過臉來,責怪的語氣中卻是柔軟的寵溺:「鶴丸殿!請您不要做這種惡作劇!」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期一振,現在紅透的雙頰像是甜美的草莓那樣可口。


明亮的光線逐漸轉為黃昏的瑰麗色彩,籠罩在這道金黃的橙紅之中,鶴丸看著一期一振的眼睛,直直地看進去,倒映著的自己,有點不真實。

這還是鶴丸第一次,看著一期一振明明胸口膨脹著甜甜的幸福感,但是眼眶卻酸酸的灼熱起來。

然後他逃避似的垂下頭,用力地眨眼睛,好讓眼淚不掉出來。在喜歡的人面前掉眼淚什麼的,真是太丟臉了。

明天一期一振就要結婚了,一定要好好的祝福他。


「鶴丸殿,能不能請您看著我?」

一期一振溫柔擔憂的聲音從頭頂灑下來,鶴丸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蹲在地上了,他拒絕抬頭。

「啊呀,這裡有美人魚遺失的珍珠呢。」一期一振的手指撫上鶴丸的臉頰,濕透的雙頰,叫人愛憐不捨。


「才沒有什麼、珍珠。」平常會笑著回敬自己幾句玩笑的鶴丸,聲音都哽咽的沙啞。

一期一振的胸口在發疼,他也跟著蹲下身子,然後環抱住鶴丸,因為哭泣而升高體溫的身體。

好熱好纖細的身軀,像是雛鳥那樣,輕易就能捧在掌心裡。這是一期一振這輩子最珍惜的寶物。

「怎麼了?今天的鶴丸殿特別愛哭,真是嚇到我了。」一期一振一遍一遍的順摸著鶴丸的後腦杓,細滑的觸感,令一期一振想起兩人同床共眠時,他從背後摟著鶴丸一同入睡,他的髮絲總搔得自己發笑,是因為太幸福所以笑了吧。


鶴丸只是搖頭不說話,不,或者該說是他說不出話來了。

凝視著鶴丸這不常見的一面,一期一振傾身在他的髮頂留下一個親吻。夕陽穿透玻璃窗強烈的映照在兩人身上,刺眼的要睜不開眼,一期一振卻捨不得閉上眼,他想仔仔細細的把現下愛哭的鶴丸給收進眼底。

「鶴丸殿,我的膽子很小,所以還請您不要笑我。我過去都假裝著自己對您的感情只是普通朋友,假裝我並沒有喜歡上您,然後看著您向我示好,我也要欺騙自己這些都是假的。」

「那是因為我害怕,害怕結果原來都是我多想。可是,我已經決定了,無論未來結果怎麼樣都要跟您一起走下去,跌跌撞撞磕磕碰碰也好,只要能夠牽著您的手,做為您的依靠。」

「謝謝您,在五年前向我告白。謝謝您這五年來對我的照顧,對我的包容還有愛。」


一期一振暫時停下話語,他抬起鶴丸的臉,這張素淨的臉哭得像隻小花貓,多可愛啊。

他親吻鶴丸的額頭,然後是鼻尖,接著是嘴唇。

「怎麼了?明天我們兩個就要結婚了,太感動了嗎?」一期一振看著鶴丸的哭臉,反而跟著也開始有想掉淚的暖意在胸口徘迴。


「嗚嗚、一期——。」鶴丸緊緊的抱住一期一振,整張臉都給埋到他的胸膛裡。

一期一振笑著回抱:「剛好今天是七夕,來,我帶您去看個東西。」他站起身牽著鶴丸的手,引導著鶴丸來到了這座布置典雅的教堂的大門口。

在這座明天就要舉辦他和鶴丸婚禮的教堂,一期一振牽著鶴丸走到門口邊,圓形拱門攀爬著許多常綠藤蔓植物,牆角邊插著一支又高又壯的竹子,上頭用各色彩帶裝飾,還有很多紙籤隨風和彩帶飄揚。


他翻開了其中的一張紙籤:「和鶴丸國永一輩子的幸福,一輩子的彼此 一期一振」

注視著這張紙籤,鶴丸卻恍了神,好一下,他才喃喃地小聲埋怨似的說:「可惡,明明今天是我帶你來教堂,先一睹明天的婚禮會場布置當驚喜的。現在卻反而被你將了一軍。」

餘暉下鼓著腮幫子的鶴丸,對一期一振來說,是想要裱框起來一起放進未來的棺材裡的美好風景。他抹抹鶴丸臉上的淚痕:「以後還請您多多帶給我很多很多的驚喜,鶴丸殿。」

「……多多指教啦!一期一振。」鶴丸露齒而笑。

但隨即被一期一振摁在牆上,然後是舌頭||交||纏的熱情之吻。


嘛,七夕情人節快樂!♥


[小後續]


鶴丸:「其實我有偷看到淚水在你的眼眶打轉,你看到這座教堂的時候。」(๑•̀ω•́)ノ

一期:「當初說了婚禮會場由你布置的、雖然我其實有偷偷過來布置了那棵竹子,但還真沒看過教堂裡面。」(▰˘◡˘▰)

鶴丸:「所以你沒有否認你哭囉?」(ゝ∀・)

一期:「最喜歡鶴丸殿啦。」(蹭鼻子) (*´∀`)~♥

鶴丸:「這個打馬虎眼的小鬼。」(回蹭鼻子) ヾ(*´∀ ˋ*)ノ

一期&鶴丸:(牽起彼此的手)





■FIN.■


好啦!!今年的七夕(日本)賀文完畢!!!!趕在最後幾分鐘趕完XDDDDDDDDD

劇情剛好呼應了我好久之前碼的這篇>>> 【一期鶴】あなたを愛して

那時候是求婚,現在他們要結婚啦!!!! ⁽⁽ ◟(∗ ˊωˋ ∗)◞ ⁾⁾

謝謝大家XDDDDDDDD

然後我不知道為毛就是會寫鶴丸哭ww天啊,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愛哭的鶴丸很不帥氣QQ(遭痛毆

P.S:篇名的日文文法,我不確定是否正確,因為估狗翻譯來的,又去估狗了一下文法...但我還是看不懂文法...總之,大概想要有"已經結婚"這種感覺吧 (╯°▽°)╯ ┻━┻


感恩!!



评论(8)
热度(43)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