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戰略_始動!】

咳嗯,已經將近整個月沒有產糧了,但還是陸續看到通知有太太點我讚會推薦我的文,真的備感溫馨(?)跟慚愧 ヾ(:´Д`●)ノアワワワヾ(●´Д`;)ノ

刀劍有活動的話,基本上我會以活動為主,一天之中基本上只會有兩個小時左右碰電腦,因此會把整個時間都給了那邊。

不過活動已經過去這麼久,為毛還是沒有糧呢?

這就得說說我自己了... ŧ‹"( 'ч' )ŧ‹"

因為我跑去看了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wwwwwwww

就是一個只要點開影片就會無法移開視線的節奏,所以導致我無法分神去打糧,每天辛苦的工作就是為了期待下班後的爸爸去哪兒......

不得不說第一季做得太棒了!!!!無論是參與節目的選角、節目遊戲環節還有小朋友的表現...我覺得帶給我的感動是其他兩季無法比擬的!!(捂胸口

老實說第二季才看了一集就無法繼續...第三季也不錯但就是少了第一季的那麼點韻味...

等等!!這篇不是要講爸爸去哪兒啦XDDDDDDDDD

手上是還有大概兩篇的一期鶴殘稿,雖然還有其他西批想寫寫w

那麼!!廢宅的影片時間結束!!現在可以正式進入碼字活動啦!!

發這篇的重點終於來了!!

我知道自己有太多的坑沒有填,多得讓我都愧疚得要挖洞自埋,就算心裡很清楚也有點靈感就是被擱置了...我的靈感之神擱淺了QHQQQQ (別牽拖

那麼,各位太太們!

就目前我的創作中有哪一篇是你們特別想要看到續章的wwwww

就留言告訴我吧!

有句話說:推力也是促使腳步往前邁進的力量(????

我會盡力填坑的......就當作這次是問卷調查吧ww(?

BTW,三日鶴的寵物那篇雖然已經想好結尾,但遲遲絆住動不了工,可是我會記著的,請大家別擔心w

感恩!!!

為了促票(?),扔個自家黏土們的萌照,謝謝!!!!!





『這是我之前買了兩組新食玩然後拉了黏土們一起拍的小劇場wwwww』

之後也許會弄成兩篇丟上來ww

那麼花絮(?)就先丟這ww

*照片中的對話顏色出現小BUGwwwww "白色"代表我,"灰色"代表鶴丸,但是"手機"那張的顏色誤植成白色啦XDDDDDDD(自己笑自己

Thank you guys !!!!!

然後我正在等待紅雀黏土,啥時到呢?這個跟刀男站在一起一點也不突兀的男人(等等

說起來"手機"那張照片可以這麼分類:    XDDDDD

台灣最近超冷的!!帝王級寒流,居然連平地都飄雪了!!天啊!!這裡是亞熱帶欸!!!(成為冰棒

评论
热度(11)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