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大叔x小小三角】Kataomoi .01.

【食用注意】

01.這一篇是小小三角跟抹布大叔的故事w

02.有點算是【|►幸せのさんかく◄|】的一點後續w

03.雖然比起小小三角,其實更算是這個抹布大叔的主場故事XDD

04.第二話之後會有大量的肉,可以接受的朋友再繼續往下看 > < 

05.因為字多所以分成了數話,最後一話的時候才會放上FT,感謝點進來的大家

06.然後這邊我要先鄭重說抱歉!!! 說好的夏組公演翻譯最後還是沒有生出來,光是開頭就已經筋疲力盡了(自掩) 感謝有好心的太太翻譯出來!!!!!! 我通常是自己能夠大略看懂,但要一個字一個字去翻出精確的詞就辛苦了...OTZ



Kataomoi .02.~05.(完) 



(●゚ェ゚))コクン 



這個世界上並不全是幸福的故事。

處理完弟弟的葬禮,回到了位於東京的住處。這天的天氣有點壞,傾盆的大雨下了整天,視線所及之處都濕得一蹋糊塗,這讓我反而回想起弟弟過世那天的天空晴朗得令人生氣。

一個人買了一棟兩層樓的獨棟,雖然是要分期付款的,但起碼是自己擁有的居所,就這點非常安心。

本來想著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應該要先做什麼呢?要是不趕快讓自己的心情回到日常軌道上,總覺得很快就會壞掉的。

「咦?」

在家門口的矮階梯上,坐在那裡,有一個孩子。藤色的短髮還有一身雪白的襯衫搭配黑色的長褲。他發現我的到來而抬頭,是一張很乾淨的臉,五官的位置和形狀都生得那麼好,彷彿陶瓷製的娃娃。

「叔叔,你好。」孩子很禮貌的向我問好。


但我完全不認識他,該不是迷路或是認錯門牌之類的吧?

正想開口請他離開,孩子軟軟的嗓音又響起來:「在這裡等叔叔很久了。」

「你是哪裡來的孩子?快回家去。」耐著性子,收起雨傘我走到門口,從掛在肩上的包包中掏出鑰匙。

但是孩子只是一直盯著我,沒有打算離開的意思。

「貓咪說你是個很好的叔叔,」孩子繼續說:「你常會餵牠們東西吃。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可以讓我待一個晚上就好嗎?」


我是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請求,還是對一個從不認識的陌生大叔這麼說。而且貓咪是怎麼回事?

我的確是常在下班後,在巷口的便利商店買消夜的同時,會附加一、兩個貓罐頭。家裡沒有養貓,但是越過這條街,有個不算大的空地,那裡堆放著一些雜亂的大型垃圾,像是書桌或是衣櫃。

那邊的晚上會聚集貓,我之前很喜歡帶著貓罐頭過去,看著這些小生命會為了我的到來,欣喜的搖尾巴。看著牠們一口一口吃下食物,就會從心底湧現大量的成就感。

像是我在公司如此辛勞的工作著,就為了讓牠們能夠得到這一頓飽食。

這一個禮拜,我沒有到空地那去,不知道貓們可都還好?

一這麼想,不經意和面前仰頭看著我的孩子對上視線。蜜橙色的像是寶石一樣的眼睛,閃爍著年輕的光亮。我這才發覺孩子的左眼下方有一顆痣,多麼美好。


我就這麼讓孩子進門了。畢竟外頭下著雨,他看起來真的無處可去,很可憐的樣子,只有一晚應該沒關係。

可是年齡這麼小的孩子,他的父母呢?

孩子全身都溼透了,可以從他身上單薄的白色襯衫看到底下的肌膚,我都能聽見自己胸口躁動的聲音。

沒有名字很難對話,於是問了他的名字。

「斑鳩三角。」孩子沒有保留的說了出來。沒有什麼自我防衛意識,這樣在外面可是很危險的啊。我叨念著,還是打算叫他「小貓」。


因為全身都在滴水的關係,地板被弄得到處都是小小的水窪。於是我和他只好趕快到浴室去,脫下身上的衣物。

我以為他會排斥和一個陌生大叔擠在浴室中,想不到他用蓮蓬頭沖完身體後,就這麼自然的也跨進浴缸中坐下,和我面對面。

稱不上有肉的瘦扁體型,臉頰也有點凹。我不怎麼想隱藏視線,小貓也不在意。兩個人就這麼泡在浴缸裡,一個是展示品任人觀賞,一個則是拚命的用視線看遍能看的部位的遊客。

「小貓你不討厭跟大叔一起泡澡啊?」我決定開口,不然這個蒸氣氤氳的密閉空間再這樣沒有任何對話下去,遲早會悶死。

「叔叔不喜歡嗎?」小貓說著就要站起來離開,我下意識捉住他的手臂,好細!「不,留下來吧。我只是單純的好奇。」

「我以前都會跟爺爺一起洗澡。」突然接話的小貓,在提到爺爺的時候,這張沒什麼表情的臉終於有活過來的溫度。「我們還會一起唱歌。」


勾起嘴角的小貓,不知道是不是我誤會,或者小貓的眼尾滑下來的那只是水而已。

「是很好的爺爺呢。」我說。

接著又恢復了安靜。

水龍頭滴下水的聲音迴盪在這個空間中,水溫有點變涼了。記得氣象預報說這幾天都會是下雨天,難得想要轉換心情的,這下更困難了。

「小貓,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洗澡沒關係嗎?我的意思是——這該不會不是你的第一次吧?」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是我,但是胸口深處卻有某種搔癢感。

「不是,」小貓搖頭:「我只有跟爺爺一起洗澡而已。這樣很奇怪嗎?」

我不確定他問句的意思是:只有跟爺爺一起洗澡很奇怪嗎?還是:跟陌生人一起洗澡很奇怪嗎?


「沒有跟父親一起洗過澡嗎?」我又問。小貓長得很漂亮,但是再漂亮,我剛才透過自己的眼睛確認了,小貓的確是男生沒錯。

「沒有。」

「難道是父親過世了,還是父親沒有一起住?」我試著想再知道些什麼,即使這些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父親還在,但是沒有一起洗澡過。」小貓說。說到父親他的眼神變得有點黯淡,看來是跟父親的關係不太好。

「那、」我的視線牢牢地盯著小貓的胸口,尚未發育的胸膛,上頭有著一對很可愛的小小櫻點。「我可以摸摸看你的身體嗎?」

「只是摸摸看,不會做其他的事。」又加了一口但書。小貓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他歪頭看著我,眨了幾下眼睛後回答可以。


我不知道小貓年齡,但是果然小孩子的肌膚觸感就是這麼細膩柔滑,起先只是在他的手腕上來回摩娑著,後來逐漸開始往上移動。

當我的手掌貼在他的胸膛上的時候,小貓打了一下顫抖,他瞇起眼睛好像很害怕的樣子,但是沒有拒絕也沒有阻止。

「你的父親有像這樣摸過你嗎?」我忍不住問了這個該死的問題。

然而小貓搖頭。

可以清楚的摸出來底下的肋骨形狀,看來小貓之前的伙食不怎麼好。家裡的冰箱裡應該還有一些菜跟肉,等會兒來做幾道菜吧。

「你還沒吃飯吧?」

「沒有。」

「好,那我就展現一下廚藝吧。有喜歡吃的料理嗎?」

「飯、」小貓的聲音很小。

「飯?」

「飯糰!三角形的飯糰!」小貓的表情一下子亮起來,這張笑臉,真是嚇我一跳。原來他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這不是很可愛嗎?


小貓的隨身行李就只是一個背包,背包中只有一件外套跟一個小包。我徵得同意後打開小包,裡面是小貓的身分證與健保卡。除了以上的物品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還真是非常簡陋的行李啊。嗯?這是什麼?」我的手在背包中摸索,摸出了一個三角定規。小貓很著急的從我的手中搶走它。「這是爺爺給我的!最重要的三角形。」

「是嗎?」我對那個三角定規沒什麼興趣,於是任由小貓把三角定規緊緊握在手中,力道之大好像要把那個三角定規嵌進肉裡似的,我也沒有想要搶來看的意思。

因為背包也由裡到外濕透了,我拿著背包和外套走到洗衣機那裡去。既然小貓沒有衣服能替換,我給了他我的T恤。淺黃色的U型領口,上面印著一顆蘋果的圖案。是前年我生日的時候,弟弟送的。

我的身高稍微高了點,而小貓的體型也稍微小了點,這件T恤在他身上長度剛剛好到達腿根的位置,也就是該遮的東西都有遮到,這就夠了。

「不過想不到連能替換的內褲都沒有。」我碎念著。耳邊就傳來小貓小聲地說對不起的聲音。明明不是需要道歉的事。我的腦海已經開始在替小貓編織出悽慘的身世故事。


這天的晚餐,我煎了一條魚,燙了一盤青菜,把豬肉切片加上薑片還有醬油稍微煨煮一下。最後還拿出了泡菜。這是一個月前因為弟弟喜歡吃所以我特地找了食譜做的。

「叔叔一個人住嗎?」小貓問。他的餐桌禮儀非常好,好到我覺得可惜的地步。這個年紀的孩子應該要把桌子弄得有點糟,我想起我的弟弟,他吃飯總是掉飯粒。

我看著他有點消瘦的臉頰,摸了摸,然後試著給了不算難看的微笑:「對啊,以後小貓想要睡在哪間房間好呢?」

「什麼意思?」小貓又問。他的聲音軟軟的,雖然現在沒什麼朝氣,要形容起來就像沒有烤過的麻糬吧。真是個爛比喻。我在心裡吐槽自己。

「就是我決定收留你了。」這次我摸摸他的頭。只有用毛巾擦過幾遍,沒有吹乾還有點濕的頭髮,手感很好。

「謝謝叔叔!」非常純粹的開心,小貓笑起來,我才發現原來他有八重齒啊。


因為我個子高大所以特地從國外訂製了大床,要照現在普遍標準來看,大概算是King Size。

第一天在我家過夜,沒有任何警戒心的小貓,跟我同床而眠。

睡著之後非常安靜的小貓,雖然他本來就不多話。明明是初見面卻完全不害怕不擔心我這個大叔會對他做任何事,就連現在才短短時間就很快睡著了。

我看著他的睡顏很久,這幾天一直處於失眠狀態,老實說精神也已經到達緊繃邊緣了。稍微摟著應該不要緊。這麼想著的我,把小小的小貓摟過來,暖暖不燙人的溫度就在我的懷裡,像是一團新火。

突然間我很想哭。於是用力的閉緊眼睛,用力的吸鼻子。應該沒有吵醒小貓吧?我一邊擔心著一邊聽著窗外的雨聲。好像就這麼失去意識了。



■etc.■


P.S: Kataomoi 是 カタオモイ,單戀的意思 ('ω')


评论
热度(5)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