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三角】- Embrace -

【食用注意】

01.此篇為天馬生日賀文

02.西批是 天馬三角 

03.角色還不會抓性格,OOC可能



(*˙︶˙*)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斑鳩特別吵鬧,這是來自左京的小小抱怨。

MANKAI劇團的大家下班下課的回到宿舍,才一踏進門口就會立刻給守在那裡的三角抱個滿懷。

閃亮亮的笑臉和那聲歡迎回家的軟軟嗓音,完全沒有預料的被抱住,進門的大家都嚇了一大跳。「是有什麼好事嗎?」紬這麼說,三角還抱著他,紬注意到他的身上隱隱有陽光烤過的味道。

「因為聽說今天是抱抱日。」三角興奮的說,那雙蜜橙色的眼睛睜得又圓又大。


「咦?今天是這樣的日子嗎?」椋歪著頭。

「『抱抱日』是什麼?」太一問,他手中還拎著書包。

「那個啊,就是可以到處抱抱的日子。」三角用力地點頭。

之後剛進門的至立刻就被三角鎖定,又是一陣驚呼。

剛被襲擊過的大家都站在玄關相視而笑。


用過豐盛的晚餐,萬里還在感動今天晚餐終於不是咖哩了,立刻被監督鼓腮幫子抗議。

三角蹲在玄關,那雙眼睛直溜溜的盯著門口。那扇關著的大門,毛玻璃外的景色是朦朧且昏暗的。

「三角星人在這裡做什麼?等門?」幸抱著曬好的衣服準備回房間,突然像是感應到什麼而繞到玄關來看,果然在這裡看到了三角。

「天馬還沒回來。」三角老實地轉頭答話,他臉上的表情已經不復傍晚時的興奮,反而有點落寞。全劇團的人包括監督和支配人,都已經給三角強制抱過了,現在只剩下仍未歸來的天馬。


「早上廢柴演員跟我說了他今天放學後有一場節目訪談要錄,回來時間可能要到十點過後了,所以不用等他了。」

幸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不過在要上樓梯前,他還是有點擔心的停下來偷看依舊蹲在玄關的那抹背影。「回頭發個LIME給廢柴演員好了。」


被監督叫去洗澡,三角仍舊像是隻一心只有主人的忠心狗狗,顯得不情不願的,直到臣表示如果三角乖乖洗澡他就做三角形的烤飯糰當消夜,這位十九歲的少年才一展笑顏以最快的速度沖好澡。

「角角今天好像特別黏天天呢。」一成說,他湊在三角旁邊,下巴都貼在三角的肩膀上,近到可以嗅到他的沐浴乳的香氣。


三角搖頭,他抱著膝蓋:「因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還有天馬沒有抱到,這樣不可以。」

「『抱抱日』啊。」一成想起這件事。下午他踏進家門突然給撲抱住,也的確是嚇了好大一跳。

「三角還在這裡。」蓄著一頭長髮的東從已經熄燈的空無一人的客廳走過來,他的手中還握著一杯熱可可:「抱抱日這麼重要?」


他把熱可可交給了三角,交代要乖乖喝完。東的視線也投向了安靜而沉重的門扉,好久的以前他也曾經像這樣坐在這裡等待。

「謝謝阿一,謝謝東。」三角回給他們甜甜的微笑。

看來這個孩子是打定主意要在這裡等到天馬回來了。

「好吧,那我們就不打擾三角等門了,走吧阿一。」東說,露出了神祕的笑容。

一成摸摸三角的頭,明天早八有課,他實在不能熬夜,無可奈何地跟東一塊兒離開了。


牆上的掛鐘已經指著十點四十分。

雖然這個時間也有還沒睡的人,但整個宿舍靜謐得僅能聽見掛鐘滴答的聲響,還有外頭庭院中的清亮蟲鳴。

三角的身邊擺放著臣做好的三角形烤飯糰,但是三角還沒吃。

他倚著牆壁坐著,倒是東給的熱可可已經喝完了,米白的杯子中,殘餘在杯底的咖啡色殘留物沒有溫度。


當天馬慌張地將鑰匙插進鎖孔開了門,第一眼就看見坐在玄關垂著眼睫毛的三角,看樣子已經熟睡了,連開門聲都沒有吵醒他。

「三角?」天馬小聲的說,並且搖著三角的肩膀。都已經這個時間了還在等我啊?!

雖然說在訪談中途休息時間收到幸的LIME訊息,天馬也想早點結束,奈何各種突發小意外,加上回程的路竟然塞車,才拖到現在回到宿舍。


三角睜開迷濛睡眼,一發現是天馬,立刻開心的張開雙臂,要是他的屁股有長尾巴的話,此刻一定搖得非常厲害。

「天馬!歡迎回來!」緊緊地把天馬給攬進懷中,三角笑得眼睛都彎得像一雙上弦月。

「你怎麼還不去睡,都要十一點了。」天馬輕聲責備,身為夏組隊長,組員的身體狀況還是要掌握的。

「啊,所以還沒過十二點嗎?太好了!」三角開心大呼,馬上遭到天馬的用力摀嘴:「已經很晚了,不要叫那麼大聲會吵醒他們的。」

三角趕緊點點頭。


於是天馬就這樣跟三角並肩坐在玄關。三角吃著已經冷掉的烤飯糰,一邊聽天馬壓低音量聊著今天工作的事,三角是個很好的聽眾,從不插嘴發表意見,只是聆聽。

「話說,抱抱日是什麼啊?幸LIME給我說的。」他想起幸在訊息中提到的這個奇怪的名詞。

「抱抱日就是要在這一天擁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三角眼神變得很認真,但又隨即慵懶下來:「所以我把全部的人都抱了一遍哦,就差天馬了。」

「這樣啊。」天馬突然覺得胸口有點癢癢的,他輕咳一聲好掩飾此刻悄悄高漲起來的情緒。

「辛苦了,工作到這麼晚,天馬很了不起呢。」三角揉著天馬的頭。

「也沒有什麼好辛苦的啦。」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視線撇向一邊,不敢看著三角的天馬,臉紅了起來。



■FIN.■



天馬生日大快樂!!!!!!!!!!!!! Happy Birthday!! 

這篇是為了天馬生日寫的XDDDDD

對不擠,我又把西批腦給帶出來了wwwwwww

雖然是很不生日的生日賀文,但是真的很替天馬開心ww

其實今天不是抱抱日,但具體的抱抱日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欸

希望大家喜歡ww

裡面有些名詞,我不太確定怎麼翻好,總之就按照我腦袋想到的第一個名詞,如果有比較正確的使用名詞,也歡迎指教 ( *´•ω•`*)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太太們!!!!!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