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ANIMEGE」【廣瀨大介part.渣翻】







【個人翻譯後話】

這邊簡單來聊一下吧XD

這本雜誌,「VOICE ANIMEGE」裡面大介共佔有4P,其中訪談1P

我沒有全部照片放上來,但其實照片也不多就是了XDDD

因為我本身是舞台的關係,才會認識廣瀨家大介,才會跌進這個坑,就是這樣對我來說,舞台上的大介才是最閃閃發亮的!!! ヽ(^◇^*)/

可是他之前在黑塔myuWU的感言,大家都知道吧,知道他的掙扎跟痛苦,心疼是一定有的

再加上聲優本來就是大介的目標,現在的他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努力,並且實現它

那麼身為迷妹當然替他開心啊!!

只是內心還藏著那麼點寂寞,畢竟當初我傾心的是那個舞台上的他...

結果這次的訪談,大介說他沒有完全退出舞台,光是這點我就高興個老半天了,眼淚差點要飆出來QQ

上次大介來台灣見面會,其實也有提到,他目前暫時不會有"使用身體的工作"(海涅那是另外的)

他很委婉,沒有說死,沒有說他永遠不會回到舞台上,所以我依然抱持著某種信念,期待著

然後,這次訪談中可以看得出來,大介內心那份其實有點怕生的心情,所以跟人好像保有距離,被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這個人好可怕"XD 就連黑塔myu的導演也不敢在排練的時候,直接糾正責罵大介XDDDDD 

可是自從進入聲優界後,看得出來他變得好開朗,整個人變得很愛撒嬌,動不動就會黏人

我都還記得他某次聲優朗讀劇,明明跟逢坂良太是第一次合作工作,可是因為緊張,所以上台前他就去抓住人家的上衣衣襬XDDDDD 可以不要萌死我嗎 ( º ཀ º )

好啦,回到訪談

大家有看到大介的奶油沾在哪裡呢?ww (〃▽〃) (見封面圖

我蠻意外這次有提到三角,我怎麼說也是三角阿嬤!!! 所以裡面那些有劃底線的,都是我的私心XD

我好愛大介說的那句:直到遇見滿開劇團,身上暫停的時間終於再度流動起來了

三角一直像個孩子,我覺得那就像個不自覺的保護機制,因為他受了太重太重的傷

可是滿開這個大家庭接納了他,三角好像不再只是停駐在過去那些充滿傷心的日子裡...

大介真的好棒!! ヾ(*´∀`*)ノ

然後第二段底線...我看到那句老實說,我一瞬間想要跟他同擔拒否XDDDDDD (等等,人家是天馬推啊

可惡,想到他可以提前先知道三角後面的發展就好忌妒XDDDD 

但他又是我的本命,也是我的本命的中之人...▼※&#□▲(這關係複雜

好啦,最後再附上這個↓↓↓ 因為小編的話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就擇段翻上來了w 



看到甜食閃閃發光的27歲男...還為了奶油要沾在哪裡非常認真跟工作人員討論...(已經萌死 

以上!!祝大家看得愉快!! 有任何語句不通順,或是手邊有雜誌想要捉蟲的太太都歡迎指正跟留言!!! (*^ー゚)b



评论(1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