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赤坂ボーイズキャバレー』FINAL!! 表


▲圖大量  流量注意▲



★【點擊大介↑↑↑↑↑可以前往觀看影片】★


去年得手了這張碟,後來在B站看到有太太表示想看這張碟,於是激發了我想翻這張碟的動力!!

大概耗時了有要半個月吧,翻譯啦、上字幕啦、壓片,尤其壓片,怎麼壓就是畫質不對,會有鋸齒狀...這點我已經重新壓了快要6遍,所以就算了,請大家姑且姑且 (跪

當初知道這部作品,是先在B站看到有人PO了大介女裝片段的影片,再後來有看過這系列的第一作表跟第二作表(如果名字裡有"裡"指的是幕後工作人員的故事)

我超愛他的第一作表跟第二作表!!!可惜後來資源沒了QQ (第一作表跟第二作表出演的有鈴木拡樹、增田俊樹、浜尾京介...等等

這部作品(全部共有九作)的參演人,有超多熟人的XDDDD (不過我只有這張碟而已,其他的沒有哦

{飾演工作人員的演員表單↓↓}

{飾演演員的演員表單↓↓}


雖然就劇本張力上我還是覺得第一作表跟第二作表比較喜歡,但是這一作表也超棒的!!!! 

秉持著想推薦給大家,但又怕聽不懂日文的太太會因此退縮,我覺得好可惜,就硬著頭皮用破日文翻譯了!!感謝大家!!要是有任何翻譯錯誤或是不通順的,都歡迎補充指正!!↓↓

那麼,因為我是大介迷妹,這邊想說放個大介的場刊內頁ww 跟大家介紹一下2013年的大介XD


場刊有兩本w 一本是正常版的,另一本就是咳嗯,客倌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正常版】

-廣瀨大介



然後來聊一下,上面大介的訪談吧w (2013年的大介

Q1.有什麼味道的癖好嗎?

A:頭髮的香氣

Q2.是什麼系的男子?

A:大食量系男子

Q3.感覺到幸福的時刻?

A:要好的朋友活躍的時候

Q4.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是?

A:好細

Q5.夏天一定會做/發生的事?

A:吃太多冰搞壞肚子

Q6.喜歡的英文單字?

A:HAPPY!

Q7.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A:貓。自己是個蠻任性的人

Q8.想要住在海外什麼地方?

A:韓國! 韓流最高!!

Q9.有時光機的話,會想去哪個時代看看呢?

A:未來。我是不回首過去主義的人。這樣不是感覺蠻帥氣的嗎?(笑)

Q10.會因為女性說什麼話而感到情緒高漲?

A:只要是單純的褒獎稱讚,都會覺得非常開心


關於大食量,當年的大介,真的,根據其他演員表示,一餐之中他會吃一個便當、一碗拉麵、一個麵包…最後再來個布丁 |ω・)チラ 

現在我就不清楚了,搞不好一個完整的蛋糕就飽了XDD

提到韓國,大介真的是個超級韓粉w 我本身對韓國沒有接觸,也不太記得大介飯的是哪個韓團就是~但最近他的生放中都會秀幾句韓語ww

再來是這個↓↓

由上往右,順時鐘方向分別是 

喜歡自己的程度:3

惡魔度:0

天然度:3

嚴謹度:2

宅度:4

怕寂寞度:5

那個時候的大介惡魔度居然是0 XDDDDDDD 是那時候還沒有覺醒嗎ww 

看到怕寂寞度是5,又讓我想起這個孩子在廣播上親情喊話:哥哥(已經結婚的那一位),我好寂寞哦,快回來QQ 


同場加映 (如果有其他想看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再拍上來 (`・ω・´ ) 

- 北村諒 (金毛總覺得好新鮮哦






Q1.有什麼味道的癖好嗎?

A:椰子、加油站的氣味

Q2.是什麼系的男子?

A:室內派男子

Q3.感覺到幸福的時刻?

A:睡過頭的午覺

Q4.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是?

A:很可怕。完全不敢接近...。

Q5.夏天一定會做/發生的事?

A:旅行! 會去秩父和岐阜

Q6.喜歡的英文單字?

A:GO!

Q7.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A:貓。自由又任性的一個人

Q8.想要住在海外什麼地方?

A:美國的西海岸

Q9.有時光機的話,會想去哪個時代看看呢?

A:未來。會看見什麼光景呢好期待

Q10.會因為女性說什麼而感到情緒高漲?

A:頭髮好漂亮


喜歡自己的程度:2

惡魔度:4

天然度:3

嚴謹度:100

宅度:300

怕寂寞度:500

北村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孩子!!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w 尤其在看到他那三項破百的數值...( *ˊᵕˋ ) ⁾⁾


那麼!!接下來!! 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個屏蔽啦...XDDDDDD

準備好了嗎?

(^p^)

(^p^)

(^p^)

(^p^)

(^p^)

















【上空版】

-廣瀨大介



Q1.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

A:手吧

Q2.「最後的放電」放電之後會想做什麼呢?

A:睡覺

Q3.做為發行過個人專輯的偶像歌手的話,口號是什麼呢?

A:ピコピコハンマーでピコピコしちゃうぞつ☆ (這題我不會翻XD(欸

Q4.跟女友吵架過後,會傳什麼簡訊給她呢?

A:剛才對不起,等下可以通個電話嗎?

Q5.做什麼事情可以展現出自身的魅力?

A:跳舞

Q6.會因為什麼樣的行為而對女性有動心的感覺?

A:打哈欠之後的表情

Q7.在這個世界上最為重要的是什麼?

A:秩序

Q8.能夠代表自己的一個漢字

A:「平」

Q9.請告訴我們你的abc

A:啊,對我,感到心動了嗎?

Q10.對於『abc★赤坂ボーイズキャバレー』的期許與抱負

A:想見識炎熱炎熱的夏天

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樂觀度:2

熱情度:5

喜歡惡作劇:4

喜歡甜食:100

自戀度:2

炒熱氣氛度:0

可惡wwwwwwww 爆表的喜歡甜食的大介好可愛!! (´,,•ω•,,`)

拍這張的時候因為是大介的鎖骨跟胸口...哈嘶...口水都要滴出來了、咳嗯 



-北村諒





Q1.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

A:腹筋

Q2.「最後的放電」放電之後會想做什麼呢?

A:會完全放空的對吧

Q3.做為發行過個人專輯的偶像歌手的話,口號是什麼呢?

A:閃閃發亮的頭髮! 燦爛發亮的笑臉! 滿溢出來的思念! 

Q4.跟女友吵架過後,會傳什麼簡訊給她呢?

A:不會傳簡訊的(笑)

Q5.做什麼事情可以展現出自身的魅力?

A:跳舞?(笑)

Q6.會因為什麼樣的行為而對女性有動心的感覺?

A:害羞的笑容

Q7.在這個世界上最為重要的是什麼?

A:無論做什麼都很快樂的心

Q8.能夠代表自己的一個漢字

A:「樂」

Q9.請告訴我們你的abc

A:因為冷酷的氣場而保持距離

Q10.對於『abc★赤坂ボーイズキャバレー』的期許與抱負

A:這是第一次出演,會以不輸給其他周圍的演員們,不會被埋沒其中的氣勢努力的


跟女友吵架後完全不會傳訊息的北村wwwww 意外的是個硬漢呢!!




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樂觀度:10萬

熱情度:3

喜歡惡作劇:5

喜歡甜食:∞ (無限)

自戀度:1

炒熱氣氛度:0


北村wwww 看到他的10萬樂觀,還有無限的甜食熱愛wwwwwwww  好可愛唷 ヽ( ´¬`)ノ


【他們畫自己的自畫像】



【其他】





以上!!!!

稍微回歸舞台劇本身

我很喜歡他們這首歌的這段歌詞

在一個平凡的時刻 

你找到了我

不要說再見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相見

去吧 邁向各自的道路

abc… 從這裡開始出發

大概是我的心裡反射,總覺得"你找到了我"就像是在說我們這些粉絲找到了他們

而我們跟他們的連結不會消失,總有一天還會再見面的

我們朝著彼此各自的方向前進...

就像當初大介轉跑道去當聲優一樣,那時候我真的好傷心,而現在已經可以為了成為聲優的他感到開心,雖然還是有點寂寞...

他們都是最棒的!!!!!!!

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部作品,感恩 

キャ━━━━(゚∀゚)━━━━!!



评论(1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