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そひろ】ふたりの世界

【食用注意】

01.此為三次元真人西批文,請不適應者快快關掉這個頁面 _( _   ´⚰︎` )_ 

02.西批為【磯貝龍虎x廣瀨大介】

03.天啊,我真的寫出來了!!!!!!! OOC屬於我,一切都是妄想,與現實的他們無相關 

04.兩個小短篇設定都是穩交往中w

05.掙扎許久,還是上了他們兩人的tag,有感到不適的太太請一定把這個頁面關了,感謝!! ( ノД`) 



(◍˃ᗜ˂◍)ノ"✧ 




戀愛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直到今日,現在的這個時刻,不斷的思考著。

像現在這樣,緊閉著雙眼,不敢動彈,維持著側躺抱著枕頭的姿勢,假裝自己還在熟睡中。

但對方那明顯熟悉的氣息正覆蓋在自己的上空,實在無法去忽視。

忍不住地,自己胸口的心跳正在加速,鼓譟的聲音在耳膜中劇烈的迴響著。這樣的感覺,跟著體溫的升高,越加得令人焦躁。


不知道對方在自己的上空滯留了多久,但不隔幾秒,聽見了寂靜的空間內,一聲響亮的喀擦聲。是相機的聲音。

「耳朵紅了。」對方那低沉而溫厚的嗓音在自己的耳邊,犯規的輕笑著。

真是可惡。

於是只好睜開了眼睛,一臉不甘願的表情看著他。

「什麼時候醒來的?」自己發燙的耳垂被冰涼而厚實的手撫摸著,害羞的心情使得整張臉跟著轉紅。

但被這麼問,要是不回答,等下搞不好會被欺負得很慘。為了撐起自己這邊的氣勢,抬眼瞪著他:「從你進屋,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開始。」

「那不是一開始就醒了嗎?」對方驚訝地笑起來。

笑起來的樣子真好看。被自己內心的聲音給嚇了一跳,趕緊又翻過身背對他,避免自己沒用的表情被發現。


「不要再睡了,我知道你很累,但我買了夜宵回來囉。」對方的手掌貼上自己的腰部,那因為過瘦而格外凹陷進去的敏感部位,輕搖著。

好癢。

「才沒有要睡,你好吵。」

「快點,我買了章魚燒還有啤酒,起來陪我嘛~」撒嬌似的語氣,心臟彷彿被緊緊地捉住。

在枕頭上蹭了幾下,才總算認輸似的爬起來。一頭亂髮,又惹得對方笑得不停。真是很能笑啊,這傢伙。


章魚燒很燙,但脆實的外皮跟黏呼呼的內餡,每一顆裡頭還真的有一根結實的章魚腕,加上店家特調醬汁,真是無敵好吃。

就著冰涼的啤酒,兩個人盤腿坐在房間的地板上,背靠著彈簧床,面朝著大片落地窗的外頭。明明是接近十二點的深夜,但仍有許多人造燈光在喧囂得照亮夜晚。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白天一直到晚上九點的排練與正式演出的情況,一不小心整罐啤酒都喝完了,兩盒章魚燒也享用完畢。

但已經睡了兩個小時,現在精神意外的不錯。

「你一回來就睡得很沉,真替你的體力擔心。」額頭被對方撩過瀏海輕觸著。

「幹麼一直摸啦!」一定要跟他抗議,因為這樣對自己的心臟真是太不好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抱歉。」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對方還更進一步得探過來摟住自己。


「等等、太近了!」嚇了一跳想要掙脫,卻只是被越來越大的力道抱得緊緊。

「抱一下就好,充電。」

「……像小孩子一樣,是發生什麼事嗎?」

「還真是敏銳。」

「到底什麼事啦?」

「今天你一直被他給纏住,覺得不平衡。」

「嗚、難道這是吃醋嗎?」

「沒錯哦,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吃醋,畢竟最喜歡的哥哥被搶走了嘛。」

「說什麼呢。」敲了對方的頭,自己早已經全身羞恥得發燙了,但是被抱在懷中,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也很高。


「好好好,你一直都會是我最親愛的弟弟,這樣可以吧?」沒好氣得揉揉他的頭。

對方又開始搖著無形的尾巴,想要討親親。真是厚臉皮又得寸進尺的大型犬。

稍微有點過頭的吻,身體的深處在發軟,腦袋也跟著像是沸騰攪和成一團得融化了。

「好可愛。」又一次被這麼說了。

超恥。

「都是章魚燒跟啤酒的味道。」

「這不是廢話嘛,剛剛我們都在吃什麼喝什麼啊。」

「可是我覺得也有你的味道。」

「夠了,閉嘴。」


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方在自己假裝睡覺的時候,不只拍了照甚至上傳到推特去了。

「搞什麼啊?!」

「炸毛的樣子也好可愛哦。」

「……磯貝龍虎!」

「我可是有把你拍得很可愛唷,大介桑 ♪」



戀愛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直到今日,現在的這個時刻,不斷的思考著。

像現在這樣,剛結束了一場舞台的稽古,搭乘電車再徒步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結果明明該是吃遲來晚餐的時間,眼前這個瘦巴巴的人卻興致勃勃的準備對著一盤蛋糕喊開動。

「喂喂,」我忍不住過去想要奪下他手中的叉子。「晚餐呢?有好好吃飯嗎?」

「老媽子嗎?」他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我知道的,打擾他享用最愛的甜點是大罪。


「而且還是這種滿滿奶油、塗著巧克力裝飾和草莓的蛋糕。」我嘆了口氣,提著手中的塑膠袋交給他。

裡面是什麼?他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轉移到這上面,顯得期待又好奇。

在走回家的路上,路經一間營業時間到凌晨的居酒屋,於是特地進去外帶了串燒還有烤飯糰。

明天一大早還有工作,所以今晚沒有含酒精飲料,倒是買了兩瓶麥茶。


「「我要開動了。」」

姑且先把蛋糕放旁邊,他乖順的雙手合十和我一塊兒說。

但我才正要伸手去拿筷子的時候,被他打了手,罵道:「進家門洗手了沒啊?」

嗚嗚。只好乖乖去廚房沖了手。

這間不大的小公寓,兩間寢室,一間起居室,一間衛浴,一個小廚房和一個被我們當作倉庫的小空間。

同居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彼此仍然有些生活上的習慣在磨合中。


看著他邊吃著飯糰,邊盯著電視。吃一小口就要盯著電視好幾分鐘,再繼續進行下一口。這種慢悠悠的進食習慣,說真的我還真是看不過去,但無論我向他訂正多遍,他那雙閃爍著無辜眼神的眼睛,總是能輕易將我擊倒。

「啊、對了,」突然他想起什麼,起身跑到寢室去,再跑回來,手上拿著的是他的手機。「LP已經回復了吧。」

又是遊戲啊。


「我說,我怎麼覺得今天被忽視得很嚴重啊?我要生氣囉。」清了清喉嚨,決定發表今天我實在很不開心的宣言。

「嗯?你今天不是去稽古嗎?很累了吧,所以我想說讓你安靜地慢慢休息,抱歉。」他嚇到似得縮起肩膀。

突然罪惡感襲上我的心頭。怎麼好像做錯事的是我。


「不是的,比起身體上的疲勞,我更想聽聽你的聲音,想要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啊。」

「……。」

很容易就會害羞起來,也是他的優點。我非常喜歡。

於是接著繼續進攻:「你知道的嘛,對我來說,最能夠輕易迅速補充失去的能量,就是和你黏緊緊的。我很努力的在忍耐哦,從進家門開始,就一直在忍耐不撲倒你。」


「……色鬼。」

「嘛,誰叫我的戀人這麼可愛呢。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也是我最自豪的事。」

「夠了,我要先去洗澡了,你就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講胡話吧。」

看著他氣撲撲的站起來,滿臉通紅的樣子,真是成就感滿滿。

於是換我悠哉地吃起自己的晚餐。


等到換我進去浴室洗完澡出來,他已經穿著看起來過大的T恤坐在我的寢室床上,默默滑著手機。

因為彼此工作有時候時間都不固定,為了避免打擾到各自的休息時間,才會有自己的寢室。但看來今晚我可愛的戀人是想跟我一起睡覺。

「T恤下面沒穿嗎?」我忍不住伸手去把上衣掀起來,他又嚇了一跳,然後又挨了他的一拳。

我摸著有點痛的膝蓋,他把手機放到旁邊的矮櫃上,拉開棉被鑽了進去背對著我。

「對不起嘛。」我也鑽進去,從後面抱著他,又瘦又小的他,就像玻璃做的小鳥般脆弱,真叫人憐愛。

我在他的後頸親了一口,當作是和好的賠禮。

「要不要把T恤脫掉?我記得你不是裸睡比較安心嗎?」

「不要,萬一被你襲擊才真的是危險。」

「好可惜哦,這樣我就只能隔著衣服感受你的體溫。」

「我要睡覺了,安靜。」


喊著遵命的我,收緊了擁抱,他的手疊在我的手上,輕輕地握著。

這一刻,我深深了解自己也是被他愛著,滿足得好想要飛上天高聲呼喊他的名字,但這樣可不行,一定會被他給揍下來的。

「大介桑,最喜歡了。」我壓低聲音說。

「我知道啦。」意想不到的回應,讓我的心臟漏拍了。

真的很犯規欸這個人。

我把腿抬到他的身上,被他小小聲地抱怨好重。

好想就這樣跟他在一起,直到我們一起變成老爺爺的那天,直到我們一起長眠在地下。


■FIN.■




嗨咿!!!!天啊,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有種趁著勢頭趕快做事的感覺!!!!

第一篇,是捏他之前記得是黑塔myu第三部NW的時候,龍虎有上傳一張大介在睡覺的照片...感謝讚嘆龍虎!!!!!!!!! 所以他們倆飯店是睡同間房的對吧!!!!!!(奮(等等

第二篇的捏他,有像是大介會在飯前吃蛋糕(生放提過),吃個飯會配電視會吃上一個多小時(生放提過),還有裸睡這件事(訪談提過)XDDDDDDDD

怎麼說好呢,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在黑塔myu二部GW的時候太閃了,根本碎了我十幾副墨鏡還不夠啊!!!!

龍虎在我心中,大概就像是很溫暖的大型犬攻,私下會跟戀人撒嬌的類型

大介就是雖然心情好的時候會在眾人面前閃,但私底下幾乎不怎麼撒嬌,這種反差XDD

而且還很會炸毛XDDDDDD 

但是兩個人都有非常溫柔的一面,對彼此的體貼是悄無聲息地付出的,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兩人在現實中好像沒有什麼檯面上的互動了,檯面私底下有沒有就不是我們能夠知道的了

但真的太喜歡他們,所以忍不住寫了他們的西批文,感謝大家!!!!! ٩꒰。•◡•。꒱۶♥

啊,還有一點要提到的是...我其實不確定龍虎是怎麼喊大介的XDD

日本人似乎很注重稱呼這件事(公開場合與私下稱呼有人是分開的),忘記是哪邊看到的,有一次龍虎要喊大介,本來是已經脫口:だいちゃん,但下一秒又趕快改口說是廣瀨桑

所以我想了想,即使龍虎年紀比較大,但覺得他應該會很喜歡大介桑這種可以調侃大介的稱呼,於是就這麼定了w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