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台灣動漫節-【王室教師海涅-聲優見面會】紀念repo

因為實在太炸花了!!!!!

所以在這邊做個紀錄紀念 repo ✿˘︶˘✿ )

會有點流水帳,或是有遺漏/記錯的部分,請多擔待,也歡迎留言訂正或是交流,感恩 (ㅅ´ ˘ `)

★新增補充了帶動跳影片連結+一些照片(現場照片來源均出自主辦單位官方臉書+報導媒體)




▶首先,

主持人大熊真的也很可愛,上次黑塔myu放映會主持人也是他,超級令人安心,聲音又好聽(等等 

大熊在開場前先出來做宣導跟流程介紹

今天穿白西裝,帥!!!!!

他說大介跟安達就是兩個大男孩,一直有偷偷在後面,偷窺前面的我們XDDDDDDD

可惡,我也一直在張望但沒有任何斬獲XDDDDD

▶終於大介颯爽登場!!!!!!!!! 

世界可愛!!!!!!! 

他今天的sense好好看哦哦哦!!!!!不知道是他自己搭配的,還是別人幫他搭的ww 

結果輪到請安達登場,不知道是安達故意要製造驚喜嗎? 他遲了好幾秒才蹦出來ww

兩個人開頭招呼都是台語的搭給厚…卡哇伊……   

接著用中文表示自己是飾演王室教師海涅的萊恩哈特/布魯諾的廣瀨大介/安達勇人

這邊在請他們再自我介紹一次的時候,本來大熊是請廣瀨先生(中文),但大介一直看著不知道是遠方還是台下,好像不知道是在叫他XDDDDD

然後安達就搶先表示他先來介紹,超可愛ww

▶印象所及,接著是特別驚喜影片

是小植跟安里!!!!! 

小植還說:大介不需要擔心,但是安達ok嗎?真的沒問題嗎?嘛,有大介在,可以的

在小植心中安達究竟是wwwwwww

安里則是提到好像只剩下他跟翔太沒有去過台灣,希望下次有機會,說不定下次就會五個人一起,然後要弟弟們加油

哥哥啊啊啊啊!!!!!   

而居然還有第三位神秘人影片,就是阪本獎悟!!!!!

我有聽到周圍爆出了驚呼聲wwwww 

阪本要大介跟安達去試試看腳底按摩,按的時候超痛,但是按完會很舒服w

▶於是,來到了昨天安達上傳影片(←←請點)的話題w

大熊問昨天安達不是也有叫幾聲嗎? 安達就說自己其實一開始會痛,但是按到後面完全不會痛,身體很好

大介則是怎麼按怎麼痛,按哪裡哪裡痛

師父還特別跟大介說他的性//器很弱,腰也不好,大熊虧說對這樣男性來說真的不太好啊XDD

等等,這種話題在如此公開場合聊沒問題嗎wwwwww 

大介說經由師父這樣按壓,自己身體真的不是很好的樣子

他看起來有點"好吧,這我承認"的苦笑XDD

大介真的要保重身體啊啊!!!

我現場盯著他的腿,天啊,大概是我的手臂粗而已吧?!!(請大家拿出身邊500ml的寶特瓶,對大概就是這樣細)

▶然後大熊要他們聊聊"配音時候的趣事",我記得我聽到的是要他們爆不在場的人的料,但不知道為何大介跟安達互爆XD

大介提到安達的茨城腔,師匠的發音會變得很上揚XD (師→匠↘>>師→匠↗

安達就回說不小心發出茨城腔的時候,就會有深深的自己在帶著家鄉味道工作的滿足感(好像是這樣 

換安達,他於是提了大介配音會抓衣服/褲子的習慣,(不是太瘦會落的那個哦XDD),看著這樣的大介就覺得有安心感

大熊還再確認一次:這個動作是會讓當事人安心吧?

大介:是的,就是一種習慣

安達:可是看的人也覺得很安心,這個習慣很好(稱讚

大介聽了還噴笑wwwww

▶然後進行現場配音環節



安達先攻,大介很乖巧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我一整個不知道要盯哪邊wwwww

是要盯正在配音的安達,還是螢幕畫面,還是大介wwww

總之我輪流盯,結果發現大介本來想要翹腿,但才舉起一下又立刻放下wwwww

沒關係啊大介,你翹腿好看,求翹(喂

進入工作模式的安達,整個人氣場變得很不一樣,超帥!!!!(開小花  

換大介配音

可愛,除了可愛,我無法用其他形容詞(血量條已經抽光

啊對,前面安達爆料大介的抓衣服習慣後,大介笑著抱怨為什麼要講這個,這樣等下配音環節大家都會盯著他了(這邊語氣可愛得像跟哥哥撒嬌抱怨的弟弟(小心臟

大介:就是不想被大家盯著看才特別穿大衣遮住的,結果安達還主動提出來 > < 

wwwwwwwwwww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結果配音環節這邊,大介可能是有意識的就沒抓了,但是有把一隻手擺到身後,看不到的那一面,我猜是不是改成抓後面的衣服wwwww 

啊,不過在安達提出來之前,我就特別注意到大介有抓幾次衣服wwwwww(自我介紹那邊有抓) 其實現場的大介粉通通早就知道這一點了吧  

▶啊,還有前面在閒聊的時候,他們自己身上其實已經有別麥了,但是可能是為了照相需要,又拿了手持式麥克風給他們

但手持麥都沒怎麼有聲音,有點小尷尬wwwww 

大介麥克風試音的聲音超可愛(沉醉

▶手渡(面對面遞簽名板)的時候,天啊啊啊啊!!!!!

我緊張到不行,可以用六神無主來形容wwwwwww 

我根本不知道要講什麼(崩潰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是由安達遞簽名板,安達先主動稱讚了我的應援扇,我跟他說啊哩嘎哆,然後我就沒有什麼印象了……然後我還說了啥來著(遭痛毆 

只知道安達的笑容很暖,他會確實的直視著你,對你露出陽光般的笑靨 

…………大介就、因為是超級大本命,我更慌了!!!!!!! 

大介微笑的樣子好好看喔哦!!!我心裡那頭小鹿正在瘋狂橫衝直撞

我:だいすけさん大好きです!

大介還露出驚喜的表情:謝謝(中文)

然後我望著翻譯姐姐說中文:我以後會一直支持你的

這邊可能我音量小,大介跟翻譯姐姐一起朝我這邊探身過來

我的內心:(心中的宇宙星體一齊衝撞發出刺眼閃光然後大爆炸(咦

那一瞬間,我好像聞到了大介身上的香味吧////

最後的他跟我說謝謝,還有揮手……神啊,請祝福這個可愛的大男孩未來一切順途平安快樂   

話說我本來還想再說甚麼,可是後面的工作人員在催,只好下台QQ 我本來要說"一生應援"的…下次還有機會一定要親口說!!!

▶然後這場聲優見面會,還有特別來賓!!!!! 赤井ヒガサ老師!!!!!!!! 

老師本人真的超正很有氣質!!!! 她就坐在台下,好像是因為害羞所以不上台,但她也有準備簽名板QQ

我跟老師說:王室教師大好き、ありがとう!

旁邊的翻譯姐姐突然問我最喜歡誰,我嚇一跳,還是回答了萊恩哈特,老師很開心的樣子   

老師也很可愛啊啊!!!!!

▶然後我就在隊伍裡盯著台上大介的各種笑容……

▶手渡進行中,大熊問台下粉絲有想要他們做的嗎?因為還有不少時間

有很多意見,手渡結束後,大介跟安達到後台去商量要做什麼,期間一直有微小的哦哦、嗯的聲音wwwwwww 那是大介的聲音吧wwwww

最後他們出來是要帶在場的粉絲一起跳ED舞!!!!!!!!!!!!!!! (←出自安達推特影片資源,雖然影片長度不長,也請大家點進去同嗨XD)

天啊,他們怎麼能想到這麼破擊少女(X)心臟的事!!!!!! 
而且是由安達唱歌,大介跳舞……謝謝,真的很感謝!!!!!我最愛看大介跳舞了

不過一開始安達唱歌唱一唱,大介本來也跳的很好,但是他停了下來,對安達說這樣也太快了吧?!(一個台下粉絲會來不及跟上的概念   

於是就開始一步一步教學跳……尤其,安達特別要求那個"嘿"要嘿得很大聲ww

嗚嗚…看到大介跳舞那個帥氣跟專業氣場……他真的很喜歡跳舞,看他熟練的舞動,我好想把這個畫面留下來,永遠保存QQ   

最喜歡的還是,安達唱一唱會突然很有默契的跟大介一起跳

嗚嗚…真的好棒QQ

雖然因為台下大家排排站,空間很小,所以沒辦法跟著放開大跳,大家都是擺擺手跳跳腳而已

然後嘿的時候都嘿得超大聲wwwwwww 

那瞬間真的超嗨,那個空間完全變成某種祭典儀式欸款

謝謝大介跟安達(雙手合十

▶最後最後,大熊要他們即興想一個結束口號

於是安達說他想要

安達: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安達: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這樣

可是最後面的結尾,他一直拿不定主意,翻譯姐姐還爆料說安達本來結尾想接愛大家(還是我愛你們?我有點忘了),但是因為搭不上節奏只好放棄

結果是大介說那不如這樣:

大介: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大介: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大介:王室教師海涅(中文) 

粉絲:我愛你!!!! 這樣~(印象模糊若有誤請指正QQ) 

安達整個就是"居然想得到這個!!!!!"的驚訝佩服感wwww

▶最後的兩人各自感想

安達的好像是他覺得在場的粉絲們就像是海涅家族的一分子,大家都是一家人,大家給與的愛很暖,他會把這份愛帶回日本,傳達給沒來的三個人w有機會下次要五個人加上OP的阪本,一起來台灣開活動!!

這邊安達在講的時候,大介一直在作怪表情wwww 

對,我想起來,大介跳舞(整首一遍、段落的大概也有兩三遍)跳完後,還一度有點喘的彎腰,大熊旁邊打趣:哎呀,身體不太好嘛ww 

我很好奇大介這樣平常舞台工作是怎麼辦到撐全場啊?!!啊,這麼一說,難怪他要轉聲優,原因之一可能真的是身體狀況吧QQ

大介說他想說的都給安達講完了wwwwww

然後他說了什麼我不太記得(喂 *補充:大介的感言是動畫中還有很多漫畫中的角色還沒登場,很期待未來萊恩哈特跟這些角色互動的樣子,未來有可能的話他也想帶動畫組的成員來台灣開活動,例如國王大人-森川智之 ≡゚д゚) 

還記得他有說過:現場有很多cos的人,覺得對眼睛很好XDDDDDDD

▶然後,我很清楚記得大介有被安達的一句話給逗得笑彎腰,還蹲到地上去wwwwww ,但是哪一句,我忘了,想知道!!!!求知道的太太支援!!!   

大介的謎之笑點wwwww

▶我又想起來一段!! 

就是那個結束口號,當大家還在練習的時候,

大介/安達: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大介/安達:王室教師

粉絲:海涅!!

大介:最帥/可愛(我忘記是哪個)的是誰?(手比著安達

粉絲:……☆&♡◇×%$●(一片安靜

突如其來的這是哪招XDDDDD 廣瀨家的大介在幹麼啦wwwwww 我看到你的小惡魔尾巴囉!!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要S我們還是S安達wwwww

因為沒有人立即反應喊出安達,於是安達假裝生氣的跳腳,非常可愛   

不過我其實有聽到有人很小聲的說布魯諾wwww

之後記得大介好像又問了幾遍,但都沒有統一答案,都是稀稀落落,接著全場爆笑 

真的很可愛,愛他們QQ

▶最後的最後,活動結束後,我一直在現場繼續等

等到了!!!!!!!真的有等到大介勇人出來準備離開!!!!!!!!

前面的女生有趕緊站起來,對大介喊辛苦了

大介還有笑笑回謝謝的樣子(我太興奮有點忘記

那個笑容!!!!!!!!(心臟重擊

結果我來不及站起來,就一直坐在地上,目視著大介經過我旁邊,就是一個只要稍微伸手就可以抓住他的腳的距離……(不 

嗚嗚嗚嗚…值了!!!!!!!!(豪泣


▶大介還有在萊恩哈特立牌上簽名,並且寫上中文的謝謝QQ

▶真的非常感謝這次活動!!!!!!!(大噴淚

▶自己手做的應援扇!!!!! (不知為何照片是反的無法改正QQ

非常謝謝廣瀨家的大介跟安達家的勇人能夠來到台灣!!! 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ღŐᴗŐற)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太太!!! 


评论(2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