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そひろ】櫻花

【食用注意】

01.這是一篇寫給我自己的生日賀文XDD 祝我生日快樂!!!

02.為真人西批>> 磯貝龍虎x廣瀨大介,不適者請速速關掉這個頁面,感謝您

03.請當作是平行世界,一切與現實中的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04.通篇都盡量塞了糖,但有點虎頭蛇尾抱歉QQ



φ( •ω•́  )フムフム... 



明亮的光線刺在眼瞼上,於是從夢鄉中甦醒。

視線所及除了白色的床被外,就是一頭薄櫻色。

龍虎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腰被抱住,而埋在自己胸口的這個人,正睡得沉。

眼前的景象突然跟方才的夢境相重疊,他忍不住勾起了微笑。

手機鬧鐘音樂響起,沒想到自己會比鬧鐘還要早醒來。

龍虎伸出了手,努力去搆著手機將鬧鐘關閉。


「大介桑,該起床囉。」他柔聲呼喊。但是懷中人沒有任何動靜。

他又叫了一次,並且搖搖他單薄的肩膀。

這個薄櫻色亂糟糟的頭往他的胸口猛蹭,這是他已經醒了還在掙扎的意思。

「快快,」龍虎揉了揉大介的頭。「該起床了。」

「嗯~」他搖頭表示抗拒,攬著龍虎不肯放開。

「我今天off。」大介懶懶的聲音很小聲地說。

「這個我知道,但我今天可是on呢。」龍虎回。

換來了大介笑得肩膀都抖起來的反應。「哪有人說什麼on。」


好啦,我快要遲到了,今天可是有工作的。

咦?不要,不要走。

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

沒有,只是想多睡一下。

就算否認也很可愛啊。

哪有。


龍虎很認真這麼覺得,自己可能快要感冒了。因為廣瀨大介的溫度差。

平時有點冷淡且正經,但只要他的情緒沸點一到,整個人就像融化的小貓很會撒嬌,綻開的笑靨是個十足的孩子。


來,把臉抬起來我看看。

很醜欸。

大介。

唔嗯?!


好不容易從龍虎的胸口抬頭,大介就被偷襲。

一個親吻,就算大介推著他的胸口也已經來不及。短暫掠奪呼吸的親吻令他滿臉通紅。

「說好還沒刷牙不要親啦。」

「太可愛了我沒辦法。」龍虎聳肩,一臉這不能怪我的表情。

「笨蛋。」這句還真是沒有殺傷力。

「再繼續抱著我不放,可是有更熱烈的深吻要好好侍候你哦。」

龍虎才話畢,大介瞬間就放開了手,翻身把整張臉再度埋進柔軟的枕頭中。

覺得有點受傷。龍虎裝出哭哭的表情。

「你真的要出門了?」大介可憐兮兮的語氣像是要被丟棄的小狗。

「現在只是要先去浴室啦。」龍虎摸摸大介的後腦杓。


目送著龍虎下床前往浴室,大介打了一個呵欠,繼續懶散的窩在床上,望著敞開的房門口。

晴朗的陽光伴隨著嘹亮的鳥鳴,總覺得今天超適合出遊的。

才怪。

美好的時光就該賴在床上。大介感覺自己的眼皮又要掉下來。

「對了,還記得我們約好今天晚餐要一塊兒外面吃嗎?」龍虎模糊不清參雜著咕嘟泡沫聲的提醒,從浴室那個方向傳來。

「嗯嗯。」大介敷衍地點頭。

「所以不要睡掉一整天,然後忘記了我們的約定哦。我再把訂好的餐廳地址傳給你。」

「哦。」居然不能在床上耍廢一整天,大介覺得真是失策了。


失去意識大概幾分鐘,在聽見腳步聲回到寢室來後,大介睜開雙眼,看向衣櫥的位置,龍虎正在挑選衣服。

「條紋的那件好。」大介指了指龍虎手中正在進行挑選的兩件衣服中之一。

「今天大介桑心情是條紋的啊。」龍虎把另一件給扔回衣櫥。

「心情是條紋是怎樣啦。」大介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還賴在床上?」他已經脫下了身上的睡衣準備換上外出服。

但床上的粉毛人仍在蹭床。


龍虎揉了揉大介的腦袋,接著去撩他的瀏海。睡亂的額髮下,垂著長長睫毛的細狹眼睛帶了點恍惚。

「今天做了個夢,夢裡我一直在尋找櫻花。」

「然後呢?」大介捉住了龍虎的手,比自己要大一點且厚實的掌心,忍不住揉捏起來。

龍虎勾起嘴角,他的鼻尖挨著大介的鼻尖,咧開的嘴巴傳來牙膏的清涼味道:「你就是我的櫻花啊。」

「什麼跟什麼。」

「啾。」又趁機親了一口大介,龍虎看了下手錶,要再不出門就真的妥妥遲到了。


記得不要睡過頭哦!

出門前又提醒了一遍。

那傢伙好囉嗦啊。喃喃抱怨著的大介,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後,看了下時鐘。九點四十五分。

嗚哇啊,被窩裡全是龍虎的味道。好安心的感覺……。

結果這個像是貓一般的慵懶男子又陷入了夢鄉中。



壽司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鮭魚壽司。大介用力地點頭,滿足的鼓著腮幫子嚼食。

一旁的龍虎正在認真的點選著螢幕中的菜單,思考接下來該吃哪一個好。

雖然只是平價的迴轉壽司店,但是這兩人向來不在意價格,只要好吃能填飽肚子就足夠了,高級品那是很偶爾才為之的奢侈。


這是在兩人尚未交往前的小故事。

這天是磯貝龍虎的生日,大介特地和他約吃飯,因為一齣舞台劇而相識的兩人,也正因為劇中角色的兄弟關係而變得親暱。

這麼重要的日子,龍虎提議去吃壽司,因為那是他所喜愛的料理,大介欣然同意,他也對這樣料理情有獨鍾。

好有默契,連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坐在店內,龍虎從腿上的紙袋中拿出了一條圍巾。顏色和花紋都恰恰在自己的好球帶中。

「謝謝,好開心。」他坦率的表達了自己的感言。

大介看上去有點害羞,他縮了縮身體,決定喝點熱茶。

三月正是初春時分,但還被冬天抓住一點尾巴,涼爽的氣溫,穿件薄衣再圍條圍巾就差不多了。


兩個人閒聊了一堆,尤其是好笑的話題時,他們笑得開啟了震動模式。

視線不由得追尋著大介的一舉一動,龍虎在接收到他的困惑眼神時,自己也嚇了一跳,趕忙陪笑:「我只是突然想到,假如大喵是女孩子的話,我一定會追求你的吧。」

「……。」

話才一出口,龍虎瞬間就後悔了,這是哪壺不該提哪壺。不過大介一定會把這個當作是玩笑話吧。一思及此,滾燙的腦袋就冷卻了下來。


「男孩子的我不行嗎?」

大介說完,遲了兩秒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整張臉變得通紅:「沒有啦,哈哈。你還要吃什麼?嗯,我再吃一盤鮭魚壽司好了。」

好熱哦。大介乾笑著,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掛在椅背上。

龍虎自己心底的水池已經被激起一陣陣漣漪,但眼看對面的他打算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此刻還是跟著他一起裝傻好,不然他一定會立刻逃走,龍虎有著這樣的預感。


「最後我也來試試看這個好了。」

「啊?『牛排壽司』?」

「對啊,大喵也要點嗎?」

「聽起來好邪道哦。」


離開壽司店,兩人一邊步向車站,沿途有點安靜。

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稀稀落落的行人從兩人旁邊穿過。

抵達車站後,因為剛好彼此的家方向是相反的,所以要前往不同的月台。

「那個、」在大介再度恭喜生日快樂,準備分開時,龍虎鼓起了百分之三百的勇氣,握住了他的手:「剛才在壽司店說的話,我可以認真地看待嗎?」他激動得有些在發抖,心跳一整個很吵。

「咦?」大介向後退了一步,卻沒有立刻甩掉,反而是楞在原地注視著龍虎。

「請你給我這個機會跟我交往,我是非常認真的。」


此時附近的路人似乎是注意到這邊的動靜,紛紛投以注目禮和一些細碎的竊語:「什麼?有人在告白嗎?」「真的假的?好浪漫哦。」「咦?是兩個男生嗎?」


「這段日子以來,我發現自己的腦袋裡全部都是你,那不是因為太入戲的關係,當我說服自己這只是錯覺的時候,悸動的感覺又越加明顯。」

「希望你能夠好好考慮,我會期待你的回覆的。但不是要你立刻就做出決定。我可以等。只是,即使被拒絕了,我們也還是能當朋友吧?」

廣瀨大介的臉紅得像是煮熟的蝦,即使他戴著的粗框眼鏡還有微捲的長髮,遮蓋住了這張秀麗的臉大半部分,磯貝龍虎還是能輕易看出他的動搖。


回到家胡亂地沖了個澡,龍虎躺在自己的床上,沒有開燈的房內,僅有窗外的稀薄月光灑進來,帶來一點光亮。

不安跟羞恥在胸口不停撞擊著。

怎麼就這樣說出口了?!萬一他從此遠離自己該怎麼辦?而且都已經幾歲了,還說出這種像是青澀高中生才會說的台詞。

這種強力的不安跟惶恐,堪比舞台試鏡的時候,不,甚至比舞台試鏡還要厲害,因為這可是人生的試鏡會啊。要是這時候落選了,要是這時候中選了……。

用力的抹了一把臉,龍虎發出嗚咽的呻吟聲,完全睡不著。


滑開手機,輸入了密碼後,躍現在眼前的手機桌面正是大介睡著的寢顏。那是在稽古休息時偷拍的。

一開始的第一印象是這個人長得很漂亮,但看上去不愛笑,一臉嚴肅很難親近。

可是在隨著每日漸進的相處之下,他越發了解到這個人很多不一樣的一面。

明明是同性,卻覺得他實在過分可愛,忍不住就想把他往懷裡揉,每次一想到他嘴角就是不禁意失守,龍虎對於自己這樣的心境變化吃了一驚。


就在翻來覆去,甚至還打算起床去做幾個伏地挺身,好設法讓自己累到睡著。

手機的螢幕亮了起來,有訊息。

他緊張的衝去抓住手機,畫面上的是line的訊息畫面,傳訊的人是ぴろせ。

「請多指教」還附帶了一張照片,畫面中大介看起來是趴躺在床上,枕頭遮住了他的下半張臉,但是露出的眼睛有點羞怯的樣子,耳尖也是紅的。


龍虎立刻點下了聯絡人,在廣瀨大介的欄位播下了通話。

等了幾秒鐘才被接起來。

對方還沒來得及回應,龍虎急得對著手機大吼:「我現在就想見你,可以嗎?」

想要盡可能的以最快的速度直奔到那個人的身邊,想要更早一步掌握住他的實體,抱緊他感受他的體溫和呼吸,如果可以的話。



大介已經把眼前的餐點解決,他好整以暇的整理了自己的桌面。

龍虎還在大口嚼食著他的那份巨無霸番茄肉醬千層麵。

「我也來吃一點好了。」大介喝了口飲料說,邊再度拿起湯匙開始挖起了千層麵。

看著龍虎鼓鼓的腮幫子,大介忍俊不住笑了出來。


「那時候明明是你先向我告白的。」

「哪有,是你先的吧?」

兩個人一憶起那時候的事,總是會爭起來,到底是誰先告白的呢?

「是說你還是睡過頭了,我撥你手機才起床。」

「沒有,我有起來玩個遊戲才又睡著的。」

「廣瀨大介。」

「不要說教。」

「可惡,好想在這邊咬你耳朵。」

「煩欸,趕快吃你的麵啦。」

大介瞪著龍虎。這裡可是公眾場合。

得到大介炸毛的反應,龍虎得意的想要哼起小調。


天色已經是接近墨色的深藍,因為都市人造光的緣故看不到任何一顆星,突然莫名寂寞起來,龍虎想要牽大介的手,可是並肩走著的他臉皮很薄,一定會拒絕的。

回家歸途上,大介才想起來前幾天他有去配個眼鏡,昨天店家有來電通知可以來領眼鏡了。

於是兩人稍微繞了點路,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在經過便利商店時,龍虎表示他想要順便買個能量飲料,這樣明天直接帶去劇組給大家比較方便。大介沒有跟他一起進去,就站在外面等待。

豈料當龍虎拎著袋子出來時,就看到一個遠比大介要高上一顆頭的精壯男子在搭訕他。「如何?有空跟我去喝一杯嗎?美人。」

「我是男的。」大介冷冷地帶著警戒眼神的注視對方。

沒等那名男子回話,龍虎很快就走到中間隔開他們,同時一隻手抓住大介的手腕將他護在自己身後:「不好意思,他已經有人了。」

男子想再說點什麼,但他的手機在這時候響起來,在看到螢幕時男子的表情扭曲了一下,他離開時接起通話:「老婆,沒有啦,我準備要回去了。」


「那個傢伙搞什麼啊?都已經有老婆了還想搭訕別人的男人。」龍虎憤憤不平的一副想衝上去掄那人一拳的模樣。

「噗嗤。」大介卻挨著他笑了。

「笑什麼?」龍虎轉身,他的表情顯得緩和了一些,正在仔細的上下查看大介。

「剛才你還真有點帥。」

「是吧,我一直都很帥。又再度迷上我了嗎?」

「並沒有。」嘴巴這麼說,但明明笑得很開心的大介。


抵達眼鏡店,因為快要打烊,大介本來想領了眼鏡就馬上離開,但店員興許是今天心情還不錯,抓著他們又攀談了幾句。

「這位是?」店員一邊確認資料文件上一邊好奇詢問。

龍虎輕咳了聲,整整自己外套的衣領回答:「弟弟。」

「咦?!」這個答案不只是店員嚇一跳,就連大介也一雙眼睛睜得圓圓的。

「抱歉,我以為您才是哥哥呢。」

「哪裡,常有人說我是長得老來放的哈哈。」龍虎打趣地笑著,卻在接收到背對著店員的大介那兩枚冰冷的視線時,他的背脊都涼了一半。

「我都不知道原來廣瀨先生您有弟弟啊。可以了,那麼眼鏡可以領回去。」

「謝謝,」大介說話的聲音充滿著客氣的敷衍:「他可是我引以為傲的弟弟呢。」這很明顯的是皮笑肉不笑啊。龍虎開始懊悔自己剛才一不小心的失口。


果然接下來直到進入家門,大介一句話都不說。

生氣了嗎?龍虎抓抓自己的頭,這可是相當不妙呢。

當駐足在自家大門前,大介從包裡掏出鑰匙準備插入鑰匙孔開門時,龍虎從後方以身高優勢直接門咚他。

刻意壓低的嗓音有些性//感:「對不起,請讓我向你道歉,剛才太得意忘形了。」

沉默在他們之間流淌了好一下,大介才緩慢開口,說:「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被嚇到了。你總是這樣突然,我都來不及接梗。」

「對不起。」有力的雙臂從後方環繞抱住大介的腰,把他整個人都鑲進自己的懷抱中,龍虎親吻大介的額際。

「不要鬧,這裡是家門口。」大介又第N度成為煮熟的蝦子。


我的戀人啊,真的是太可愛了。

龍虎想著,低首又偷偷親了一口。交扣的十指無不在挑逗著對方。看來今晚會是個很漫長的夜晚。



■FIN.■



嗨,這裡是又積攢了腦力寫了第二篇的いそひろ!!!

兩個人的個性我依然還抓不穩,上一篇有提到覺得大介不太會撒嬌,但這一篇的大介,我讓他在前半段盡情撒嬌了...對啊,大介其實就是個很會撒嬌的孩子... o( ›_‹ )o ♥

有任何OOC都屬於我的鍋!!

其實我本來初衷就想寫大介賴床,然後被龍虎實力寵!!

來聊一下這篇提到的一些點w

首先是"櫻花"

大介從薄myu沖田篇的謝幕那邊,矢崎馬麻說:大介你不是一直在尋找你的櫻花嗎?(不確定詳細只隱約記得模糊印象

然後一直到黑塔myuNW那個櫻花......我頓生:這就是大介長久以來尋找的櫻花啊啊!!!(大哭

只是這邊我讓尋找櫻花的人改成龍虎了w


接著是"壽司"

我記得有一篇的採訪,龍虎很開心的說有一次自己生日,大介有陪他去吃壽司

我...很好,龍虎開心的簡直像是在炫耀wwwwwww

然後聲友部生放第一回,大介有提到自己很喜歡鮭魚壽司,能夠一次吃個十盤來著的樣子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定調成他是鮭魚部長,而觀眾是鮭魚卵XDD


"已婚者搭訕"

是9/1的朗讀劇會後talk,貌似大介自己爆的料,說他有一天在趕終電的時候,被一個已婚男子搭訕wwwwwwwww

而且對方塊頭還比他大XD

雖然一瞬間有為大介的人身安全緊張,但無事真是太好了!!

咱們廣瀨家的大介就是這麼正,正到都會被路人搭訕!!!(嗚嗚...我也想搭訕他QQ

讓我想到大介曾經說他有次跟友人去吃飯,結果去趟廁所出來,這餐飯錢朋友都爽快地幫他付掉了,讓他有種被當成女朋友對待的錯覺XD

對了,附帶,(9/1)朗讀劇talk,和大介一同出演的有花江夏樹、白石稔。

花江夏樹超懂!!!謝謝他!!!他居然問了這個問題...

花江:廣瀨桑,你認為自己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大介:這問題也太拚了吧XD我想大概是右邊

大介你也有自覺的啊XDDDDDDD 我的嘴角從來沒有這麼彎不下來過XDDD


好了!!!以上!!!! 好久不見的更文,結果居然是更自己的生日賀文 ≡゚д゚)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有任何蟲要捉或是感想心得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最重要的是期待今天(9/2)的黑塔myuLIVE上映會,會不會有いそひろ糖!!!!(等等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