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堀】貓貓日

【食用注意】

01.貓貓日快樂啊,好久沒發賀文的感覺(?)

02.沒有肉的情節,請安心食用 (*´ ³ `)ノ




刀劍男士的構成,主要由他們本身付喪神的意識,加上人為製造出來的肉體,但光是這兩樣還遠遠不夠,於是將意識或稱之為靈魂給固定在肉體上,就需要審神者的靈力。

也就是說靈力會大大影響刀劍男士。


據說是因為審神者靈力大暴走的緣故,今天一早醒來,本丸就一團混亂。

堀川覺得很困擾,他今天一整天得負責做本丸內的家務事,但一直受到和泉守的打擾。

像是打掃大和室或是擦洗走廊的地板跟窗戶,和泉守都一直站在他的身後摟著他,因為兩人相差20多公分的高度還有不小的體型差,堀川感覺做事綁手又綁腳的,即使叫和泉守去旁邊坐著等他做完家事,他也不肯聽,脾氣比平常還要拗。

「兼先生,我拿點心給你,旁邊吃乖乖等我忙完好嗎?」這已經不曉得是堀川今天說的第幾遍了。

「不要,我想要聞著國廣的味道,不然會很不安的。」和泉守很委屈的回應。

「……。」


今天審神者的靈力大失控,本丸中有些刀劍男士已經中招,沒想到連自己跟兼先生也是。堀川嘆了一口氣。

「而且國廣今天這麼這麼可愛。」和泉守鼓著腮幫子。

「可是兼先生這樣一直黏著我可是一點一點也不帥氣唷。」堀川感覺自己的額上有好幾條線。

是了,雖然比起現在正飽受貓咪所謂的「發\\情\\期」所折磨的和泉守,堀川認為自己僅僅是長出貓耳朵跟貓尾巴,應該好多了。

「國廣只是嫌我礙事吧。」和泉守此刻就像超級橡皮糖,緊黏不放。

「體溫這麼高,很不舒服吧?還是我去廚房拿冰涼的檸檬水給你?」堀川問,他終於還是放下了手中的雞毛撢子,轉過身來摸著和泉守發汗的額頭。

「不要,討厭那個。」和泉守搖頭。


和泉守紅透的臉和那雙恍惚眼神,他順勢抓住了堀川的小手,彷彿那是無比珍貴的寶物,他小心翼翼的用臉頰摩蹭。

堀川被蹭得害羞起來,他下意識想要把手給縮回來,和泉守知道這隻小手要收回去,於是捉住的力道又加大。這下很難抽手,堀川垂下肩膀:「走吧,看來今天的工作要暫停了,明天再完成。我們到庭院那裡去曬太陽跟吃點心。」


頭頂上的貓耳朵跟屁股後方的貓尾巴,堀川還是適應不能,他陪和泉守坐在庭院的走廊上,一邊搭配著冰涼的麥茶和剛做好的鬆餅。和泉守喜歡吃鬆餅的的時候淋上蜂蜜,堀川則是喜歡搭配果醬,尤其是莓果類的果醬。

溫暖的太陽煦煦的撒在他們身上,真是令人昏昏欲睡。以往還不會就這麼想睡,但是身為貓咪的本性,果然會很想要在陽光下睡個舒服的覺呢。

堀川才正想要問和泉守是不是要回房間去睡覺等晚餐時間到,他就察覺自己的尾巴給拉去,在眼前這個趴在他大腿上的男人手中。

「兼先生?」


突然就這麼生生的,和泉守將堀川的尾巴頂端給塞進了嘴巴,那模樣活脫是幼兒把隨手抓到的東西給往嘴裡塞。

堀川驚嚇得全身的寒毛都要豎起,他趕緊要把尾巴從和泉守的口中抽出。但是和泉守卻執拗的不肯鬆手,就是堅持想要含進嘴巴裡。

「如果兼先生想要磨牙齒的,我可以請主上在採購清單上謄上嬰兒餅乾。」

「你真的當我是小嬰兒啊?」和泉守總算放過了這條前端變得溼答答的尾巴。堀川無比驚恐地看著他的小尾巴。

「我只是覺得國廣的尾巴看起來跟鬆餅一樣很好吃的樣子。」和泉守雙手抱胸,一臉正經地說。

「……。」這還真是超越了他常識中的形容。堀川當機在那裡。


難道說發\\情\\期會使人的思維跟腦子怪怪的。堀川又一次摸了和泉守的額頭,較平常高的體溫,其實很令他不放心,雖說這也不算是發燒,但是就這麼放任,身體會不會出現問題呢?

「國廣的手涼涼的好舒服。」和泉守就這麼蹭了起來。

堀川有些難為情的摸起和泉守的頭來,這頭他一直都很細心呵護的秀髮,果然觸感很令人陶醉。

摸著摸著,堀川才注意到,現在和泉守已經將自己給壓倒在走廊上,他正跪坐在自己的上方,瞇著一雙眼睛,看上去也很享受在摸頭這項行為中。

那頭墨色的柔順長髮將自己給包圍,阻隔了周圍的景色。堀川頭上的耳朵抖動了幾下,就連尾巴都掩飾不住心情的擺動著。


現在突然好想要接吻。

堀川面對自己這份奇妙的心情,他看著和泉守紅通通的雙頰跟迷濛的眼神,就是想這麼做。

於是他按下了和泉守的頭。只是雙脣相貼很快又分開了。

「國廣,我想要超越這個更多的東西。」和泉守說著,低啞的聲音在堀川的耳邊廝磨。

惹得堀川渾身一陣發軟。「兼先生——」


「啊,找到你們了,等等可以先洗澡,晚餐還要再一下下。」從遠遠的走廊那頭過來的是長曾禰。

不過等到距離夠近到足以看清楚他們那曖\昧的姿勢的時候,長曾禰停下腳步,搔搔頭假裝沒事的又轉過身去:「哈哈,年輕人要做的話就速戰速決吧,雖然說晚餐沒那麼快好,但要是餐桌上少了人,問下來就尷尬了。」

目送長曾禰離去的背影,堀川簡直羞恥到想要挖洞埋進去。

相反的和泉守還沉浸在發\\情\\期帶給他的濃濃\\情\\慾中,那張臉正埋在堀川的頸窩裡,絲毫沒注意到長曾禰的靠近。

「兼先生,我們先去寢室吧。」堀川決定至少先解決眼前這個迫切的需求。


再睜開痠疲的眼睛,室內已經一片昏暗,唯獨一盞小燈帶來一點光亮。

堀川這才注意到自己正被某人給牢牢抱在懷中,接著有人的氣息,他趕緊抬首望向門口。

有個人影正在月色的壟罩下投射在紙門上。

「誰?」才開口,堀川發現自己的聲音如此沙啞,心底暗自嘆息自己又太放縱這只大孩子了。

門外的人輕笑著,然後才回應:「我可以開門進來嗎?晚餐我替兩位帶來了。」


簡單的白米飯、醬菜、烤秋刀魚還有蔬菜天婦羅,還冒著蒸氣的熱湯,裡頭是熟透的白蘿蔔與豬肉片。

看來是午餐審神者請得太豐盛,所以晚餐如此樸實。

堀川讓和泉守繼續睡,拽好被子。而自己則起身去披了和泉守的和服羽織。

坐在矮几前,來者默默地看著堀川盤腿安靜地享用晚餐,不禁歪了頭笑出來:「看來變成貓咪也不全是壞事呢。」

「怎麼看?」堀川喝了口湯,清甜的湯液滋潤了堀川乾涸的喉嚨。

「這個嘛,你的尾巴正趴搭趴搭的拍打著榻榻米,說明了你希望我趕快離開這裡呢。」

「是嗎?可以清楚讀懂情緒這點上嗎?」夾了塊魚肉就著白飯塞進嘴巴,堀川的視線不曾注視著來人。


但是來者非但沒有生氣,他只是饒富趣味的觀察著堀川的一舉一動。

「想不到貓之副長居然一點也不害羞的在我面前全\\裸,身上只披了一件小崽的羽織。」

「還真是感謝你送晚餐過來。」無視對方的調戲,堀川終於上移視線和來人對上。


這雙即使在昏暗中依然熠熠動人的藍色眼睛,正冷靜的直視對方,深藏其中的是滿滿的敵意。

長相如此溫馴的可愛少年,要是真發威,恐怕也不是自己所能應付的。來人明白這一點,便不再糾纏他,打算退離。

「不過在我離開前,有件事很想做呢。」來人輕蔑地笑著,接著他伸手要去揪住堀川頭頂的貓耳。

但是在他的手指將要觸及之前,堀川一個凌厲的揮刀,在空中畫開一個弧度截斷了來人的手指去向,同時羽織也唰地掉落在地上。

究竟什麼時候拔刀的?


「抱歉請別吵醒兼先生。」少年說。

盯著這樣全身都是殺意的少年,來人摸摸鼻子,很快地開了門化作一隻貓跑走。

「怎麼了?」不如願還是醒來了的和泉守,揉著雙眼詢問。

但隨即他給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


稀薄的月色照進屋內,他那嬌小的助手正全裸背對著他站立,手上還持著本體,即使看不見臉,也能猜出他此刻的表情應當可怕。

但是……。「國廣你全\\裸的意思是要再做一輪嗎?」

「兼先生!我才不是那個意思!」堀川慌忙著把羽織重新披到身上。

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嗎?和泉守看著屋外。

「我們先來吃晚餐吧。」堀川微笑著重新坐下,他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在空氣中畫圈。



■FIN.■


嗨!!貓貓日第二篇!!!! (*゚Д゚)φ))

雖然後面有點私設XDD 我其實只是想說難得堀川貓化,有耳朵跟尾巴就想要看他全\\裸披羽織大爺範的盤腿吃飯,或是全\\裸的站在月色下揮刀之類的...(為何

所以後面安排的那位路人角色大概是哪裡來的貓妖,一直糾纏堀川之類的...(好隨便的設定

然後這篇的兼桑安定是個孩子XDDDDDDD

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好久沒碼字了,手感很鈍,感謝包涵!!! 

(´ω` っ )3 


评论(2)
热度(56)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