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點賀文】-【清光女嬸/安定女嬸】Valentine's Day

【食用注意】
01.這篇由小巴太太點的w

02.因為我本業(?)不是寫刀男女審文,努力想要營造那種粉紅色泡泡的氛圍,希望很成功QQ

03.大家情人節快樂啊!!!單身狗也要快樂啊!!!我們擁有二次元男人不寂寞!!!˚✧₊⁎╰( ˘ω˘ )╯⁎⁺˳✧



ホレ(〃゚з゚)っ -==≡◆)ν゚)・∵ゴフッ



【清光女嬸】


最近幾天,清光發現了他的主上好像在閃避著他,還特地將他從近侍的位子換下來。這就是所謂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吧。

胸口隱約有種煩躁感,清光決定直接去找主上問清楚,明明前幾天他們還會湊在一起天地南北聊得很開心,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所以已經不被主上所愛了嗎?

這份不安當他看見那位少女正和其他刀劍男士說話,就更加的猛烈燒灼他的心。

想要張口呼喊少女的名字,卻在那一刻僵住,因為他看見了少女在其他刀劍男士的提醒下看向了自己這邊,然後下一秒很快地轉過身跑走了。

看來自己被討厭已經是確知的事實了。不被主人所疼愛的刀劍,接下來只能等待在角落生塵生鏽。

不對,這不對。身體反應遠快於心理,清光注意到的時候自己已經拔腿向前奔跑,他清楚自己正在追逐那位少女。

「主上!」他大喊,臉上的表情令回頭的少女怔住。

少女停下腳步,等待著清光來到自己跟前,無措的滿面通紅的表情,她小心翼翼地把一樣東西藏在身後。

清光看著略矮自己一些的少女,他下意識抓著胸口,低聲發問:「我已經不被您所愛了嗎?」顫抖的聲音聽上去一點也不可愛,清光咬住了下唇。

少女用力地搖頭,仍不敢與清光的視線相交,她垂下眼睫小聲地說:「因為怕被你發現,我還特地去向燭台切請教了做法,為了你這麼努力,怎麼可能不愛你呢。」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躲我?是我做錯了什麼……。」話尚未說完,一個包裝精美的小袋子撞上清光的胸口,少女不斷眨著大眼深呼吸好幾次:「我喜歡你,清光。」

「無論是你一大早打呵欠向我問早,抑或是擔心我在泥濘地上走路會跌倒而牽著我的手,會拿著看起來差不多的紅色指甲油問我哪瓶比較好看,戰鬥完一身血汙還計較著自己是不是不可愛了的你,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你是我的第一把刀,你知道嗎?當你顯現在我的面前,對我揚起的那張笑臉,閃閃發亮的。」少女的臉已經又紅又燒,她覺得眼前畫面已經開始產生疊影,該不是真的發燒了吧?!

忽然那雙塗著鮮紅指甲油的骨感手指伸過來,握住了少女的小手。嚇到的少女急急抬頭,迎面就差點撞上了也紅得不行的清光的臉,他小聲的囁嚅著:「怎麼搞的,這樣好像胡思亂想的我像個笨蛋。」

「清光,你最可愛了。」少女的眼眶因為自己的心意被清光接收而開始泛酸楚。

「嗯,我會一直為了主上這麼一直可愛下去的。」清光的手臂直接將少女攬進懷中,連同那份小禮物。「謝謝,我也、最喜歡主上了。」

體溫隔著衣服仍可以清楚感受到,還有兩顆相當激烈的心跳。



【安定女嬸】


「安定,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少女假裝鎮定地在摺被陽光烘得暖暖的衣服。

聞聲看過來的安定,那雙藍色的眼瞳有著午覺剛醒的慵懶,他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但是一直盯著少女摺衣服的手。

「那個啊,最近安定一直幫忙我處理很多事務,真的很謝謝你。」少女將摺好的衣服根據其主人分類成堆,她偷偷瞥了安定,他依然一臉呆呆地注視著自己。究竟有沒有在聽自己說話呢。

「啊,前幾天我讓亂陪我去現世購物的時候,有看到一條很棒的圍巾,我覺得很適合你所以就買了,等一下我去拿來。」少女邊說邊站起身。

眼看安定沒什麼反應,少女一邊緊張一邊鬆口氣。看來他可能還沒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就這樣假裝稀鬆平常的將心意送出去吧,打定主意的少女來到偷藏禮物的廚房。

為什麼要藏在這裡,只能說是因為少女認為這裡安定絕對不會沒事亂翻。

當她正要打開櫥櫃拿出禮物的時候,突然背後出現人的氣息,並且有一隻手就這麼伸過來,橫在她的頸側阻擋她開櫥櫃。

「!!」少女嚇得不敢亂動,連呼吸也變得小心翼翼。

「唉……我早就發現啦。」安定嘆了好大一口氣。

一被這麼說,少女反而覺得背後有一絲涼意沿著脊椎而上,事到如今要直接坦白才還是繼續裝傻好。

「安定在說什麼啊?我只是要拿圍巾給你啊。」少女緩慢的轉過身來,露出苦笑:「所以乖乖地讓我打開櫥櫃拿東西好嗎?」

「……。」也只好順從的結束了這個櫥櫃咚,安定看著少女拿出的紙袋有點重量,裡面肯定不只是圍巾。

「這個給你。」少女把紙袋塞到安定懷中,雙頰的緋紅卻透露出事情沒這麼單純。

安定歪了下頭,他的手伸進紙袋中,拿出的當然不是圍巾而是一盒巧克力,包裝外頭還用粉色的緞帶打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少女面對自己的底牌這麼快就被當場掀開,她現在簡直想挖洞跳進去埋了自己。「啊哈哈,因為那一牌巧克力很好吃我就順便也買了。」

「主上真是不擅長說謊啊,當然啦,就連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也很不擅長。」安定勾起嘴角,他將巧克力湊到自己嘴邊,親吻了一下:「讓我想想回禮該送什麼好呢?」

少女在那雙狡黠笑著眼神注視下,被看得臉紅心跳,整個人傻愣在原地。

那分明已經不是一隻可愛的博美犬,而是一匹會掠奪你心的壞壞野狼。



■FIN.■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謝謝小巴太太點文!!!!

希望我這篇可以滿足大家!!!!(跪

角色設定大概就是清光跟他的嬸都比較少女一點(??????)

安定相反的就是比較冷靜,在關鍵時刻特別男前(?!!!) 他的嬸就是口不對心的類型吧

大家!!!情人節快樂!!!!!!! ((其實到底情人節關我們這些單身狗啥事呢(遭痛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