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鬼丸鶴】愛,這件事 01.(啊十八有

【食用注意】:

01.雖然題目標著[一期鶴/鬼丸鶴],但實際上我是想主要一期鶴,旁邊副西批鬼丸鶴,全部大致碼完後,卻好像倒過來了XDDDDDDD (欸

02.然後這篇名字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看著天花板發呆好久才勉強題上去的,請別介意w

03.肉好像也只有第一章有,後面都是偏正經的劇情w

04.按照我之前的調性,先說這篇不算3P劇情,所以如果期待3P的孩子,可能要失望惹w

05.裡面大量私設,是查了很多資料自己再拼湊瞎掰w

06.每篇的tag是該篇有出現的角色會打上去w

07.以上都OK的孩子,那麼首章,咱先吃肉肉唄w

★.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 [1] [2]


σ・∀・)σ


魑魅魍魎橫行於世,古久以前,他們是人類所懼怕和敬畏的存在,然而時異事殊。

現在的人類憑藉著科學的力量打造了一個效率快且方便的世界,在這樣不再需要世世祈求蒼天的時代裡,他們不再相信有魔物這回事。

於是魔物們偽裝成人類型態混在人類社會中生活,對他們來說,這個時代也已經不似以前是需要拋頭顱灑熱血,既然如此那麼大力享受這個有點癲狂的日子,也不失一個好選擇。


好久沒燉的一鍋肉,就這樣成就了第一章w (連結更新2017.01

補個鏈結二,上面進不去的孩子可以試試這個w


■tbc.■


如果連結失效再留言找我討吧w

因為我怕自己坑掉這個,所以努力忍耐不要碼一章丟一章, 像我上次那個三日鶴就這樣坑掉了(欸

我是個很沒有定性的人,可能A坑還沒碼完,我就又想到B坑,這個A坑就被擱置了wwwww

啊啊,雖然這個設定下,還有很多想碼的東西,看有沒有辦法再碼出來w

那麼請大家繼續期待續章吧w(沒人期待

目前已經大致碼完,可能一兩天發個一章這樣w

對了,預先公告一下,本篇文章會出現其他明顯西批:三日骨(戲份不多)、小狐鯰(只有各自出現還沒合體過w)(??? 

啊啊,想起來這篇的世界觀設定其實與我很久之前碼的那篇[俱利鶴]是一樣的XDDDDD

不過就當作是平行時空吧w感恩w

※然後我喜歡一期是"歐拜控"的私設wwwww(?!!


最後!!歡迎留言感想w(・∀・)

评论(2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