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塔LIVE大千秋樂感言】


啊哈哈,好久沒更文了,因為換了新工作的緣故,每天只剩下兩個小時能碰電腦
這種情況下很難生文OTZZ

但,隨著ヘタミュLIVE結束,ヘタミュ也宣告全作畢業了,剛把配信看完的我,想來聊聊關於大千秋樂最後的感言★

就是在推特上有點小炎上的 廣瀬大介 的感言





因為我沒有去現場,也只能透過推特太太的repo來推敲一二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大介有提到 在舞台上很痛苦(辛い),因為ヘタミュ才令他喜歡上舞台 

於是推特上各種什麼他過去飾演的角色都不是真心的,他背叛了粉絲的心情,他這麼說對粉絲很不厚道,以前的那些舞台感言都是假的很噁心,這類批判立刻出來


即使自己才不過是個飯他一年要兩年的小迷妹,我必須得說,這些批判他的人都很自私,也扭曲了事實(像是指大介討厭舞台,我認為他其實沒有這麼說,但是被這麼誤解了)


在某次訪談中,大介有說過,本來都準備要去讀大學的,但因為家中突發事變,沒辦法去讀大學了,後來打工一年左右,在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時候,去應徵了臨時演員,那時候只是很天真地認為去當臨時演員就可以看到那些明星演員而已,結果面試的時候反被問要不要成為正式演員,就這樣開啟了這條路


大介是一件事要做,就會非常認真,灌注全心全靈下去執行的人。


雖然他曾經也說過,在進來這個圈子後,其實想當聲優,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上篇我的翻譯中也提過,他一直埋在心中沒辦法說的話:想要當一個聲優

但是,大介在舞台上絕對沒有輕看也沒有敷衍帶過,我相信他一開始進來這個圈子,站在舞台上,是充滿熱情充滿愛的,只是後來都被消磨光了


薄ミュ沖田篇花絮可以看到,大家都走了獨留他一個繼續練習的身影,在謝幕的時候,其他人也說大介很拚命,連不用他去做的事也做了。說他很認真又很努力,但是大介卻是含著淚說自己還要更好,還有地方應該要演得更好才對,然後就被矢崎(土方役)抱抱說沒這回事

舞台下的大介看上去軟萌軟萌的,喜歡向熟捻的人撒嬌,感覺像個孩子

但實際上,也有很多演員表示:大介的初印象都是難親近(像是納谷健、高本學、印象中長江崚行好像也有提過

在安里的生放頻道,有一回是大介跟吉谷導演當嘉賓,吉谷導演有說:以前的大介會直接在稽古現場吼人,現在有變得比較圓滑一點了

大介與大志的訪談中,大志也說:大介很嚴格,會當場直接對全員說出「再認真點」的話,原本覺得這樣的大介很討厭,但後來了解到他是為了讓整部作品更好才會說這樣嚴厲的話,於是變得很尊敬他

天啊,我真的很難想像這麼軟萌的大介開口罵人(好想被他罵哭哦(欸


大介是個非常努力,努力過頭的人,他卻總是認為自己做得不夠

安里的生放中還有提過,像是他們自己的標準,普遍都是80、90就覺得自己做得不錯,很好,下次繼續保持。但是大介不是,他的標準是99,而且在王室教師海涅音樂劇公演期間,每次下台他都會問大家他剛剛演得可以嗎? 問到翔太都開玩笑說要帶大介去看身心科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遇到了什麼事,所以才會變得這麼對自己嚴苛


我個人解讀啦,不代表大介本人立場先說
就是,大介並不是討厭舞台,他是討厭自己
他是個很纖細的人,這一點我會一直說,說到哪天他變得比較粗神經XDDD
所以會特別一直在意那些負評吧
因此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還要更努力,不行,還要更好
人如果一直拚命的上緊發條,到最後是會疲乏然後壞掉
大介這幾年狂瘦,簡直皮包骨了他,想想也是因為這樣的壓力吧

他雖然感到痛苦,卻沒有因此怠慢舞台,仍然用非常嚴格又認真的態度想把事情做好
我就深深覺得,他不是不愛舞台,是有喜歡的成分在的,他要求做到好,做到完美
但就是因為他一直到不了心中的標準,才覺得痛苦吧


關於大千秋樂的感言,有太太指出,大介的確說出了站在舞台上很痛苦,一度想要離開這個圈子,但他也有說:可是當自己在舞台上擔當一個角色時還是很開心,但這句話不知怎麼地被人忽略了...


在遇到ヘタミュ後,大介站在舞台上不再只是痛苦而已
ヘタミュ就是一個大家庭,如他們演員說的,所有人都像是一家人一樣
就是這樣的感情相繫,所以改變了大介吧


這次的大千秋樂感言,另一個爆彈是小植(植田圭輔/日本役)的感言
他說:一開始很討厭大介(大嫌い),因為看得出來大介是個對舞台沒有什麼熱情的人,卻還是站在這裡,但後來慢慢看到他的改變,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有太太是說,大介認為舞台是個需要耍帥然後台下會有很多妹子尖叫的工作,他覺得不適應
想想大介這個不太高調的個性,也是有可能會因此對這份工作產生了某種程度上的距離感(心理)


回到這個大千秋樂上,有人認為大介不該對粉絲說這樣的話,導致粉絲對於大介過去詮釋的角色幻滅...

我個人的看法是,大介也是人,當然會有煩惱跟痛苦的時候,即使他站在舞台上為此艱辛著,他也沒有馬虎敷衍過吧!
他依然是盡心盡力完成每一個角色,每一場公演
正是因為他盡心盡力的詮釋了這些角色,才會深得我們的心吧,這樣還要說這些角色沒有靈魂嗎?沒有他投注其中的心血嗎? 

因為我不在現場,大介到底是怎麼說的,我也不知道全貌
他提到舞台是份很痛苦的工作,但並沒有否定自己過去演出的所有角色吧?!!! 
就這樣感覺自己被背叛的太太,是無視了大介在這些角色身上的付出? 


我個人,其實早在刀舞時期就覺得大介好像在迷惘在猶豫什麼,後來2017年2月,大介就宣布要轉聲優了
現在這個感言,反而讓我覺得他終於說出來了,的一種欣慰感
有太太表示:要說出這樣的話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而ヘタミュ給了大介這樣的勇氣,這是一個充滿著愛和包容的劇組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介遇到ヘタミュ,也很感激是由大介出演亞瑟
大介出演的角色也幾乎都是我的菜,非常感恩戴德!!!!!! 


總之,整篇其實只是有感而發,沒有特意要針對誰
未來,會繼續支持聲優的廣瀬大介!!!!!!! 期待在更多的作品中看到他的名字!!!
也會抱著未來還會在ヘタミュ再見到大家的心,等待的!!!!!QQ


ヘタミュ結束了,好寂寞哦...八月的碟還要好久哦哦哦哦哦 ( ノД`) 

有任何想法也都歡迎交流w


评论(46)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