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三角▲生日快樂】

【食用注意】

01.三角生日快樂!!!!!!!!!! 雖然寫得一點都不生日的感覺XD

02.為三短篇合集w

03.[1]無西批,[2]為一成三角,[3]為天馬三角 




(´◉ω◉`) ⁽⁽(*´ω`*)⁾⁾ 




[1]【我們家的小孩】


「人為什麼要吃飯呢?」

「因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吧。」

「飯糰超喜歡!三角形!那、為什麼人要便便呢?」

「因為要把多的不要的丟掉,才能塞新的進來。」

「所以我也是不要的對嗎?」

「三角……是不要的嗎?」

「密也是,把不要的丟掉了。」

「我的記憶嗎?嗯……。」


「有誰能夠去看看他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啊?!」天馬一臉受不了的壓低聲音說。

「嘛,感覺好像是很嚴肅的話題。」紬也露出汗顏。

「我們的角角倒是挺少見的,會跟別人討論起這個話題呢。」一成偷偷瞄著那邊竊笑。

「很有趣的樣子,我也想加入他們的話題呢。」雪白呵呵地笑著,順手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起居室的餐桌上,天馬、紬、一成跟雪白,難得這奇妙的組合正在享用下午茶。

而在另一邊的空間裡,面對電視的沙發背後,三角跟密正躲在那裡,說著像是小孩子的悄悄話,但是音量明明就能讓大家聽見。


「密,喜歡三角形嗎?」

「三角、不討厭,只要跟棉花糖一樣軟軟的……。」

「想要睡覺了嗎?」

「嗯。」

「密,是好孩子呢。」


在語速越來越慢後,接著一片噤聲。

怎麼這麼安靜了?

大家躡手躡腳地走到沙發後面看,發現三角坐在地上,而密則枕著三角的大腿,看上去兩個人都睡著了。

迎著從落地窗射進來的下午陽光,暖烘烘的的確容易讓人陷入夢鄉。


「我們宿舍的小小孩都睡著了,真可愛。」一成說,同時拿出手機朝他們拍了幾張。

「在這邊睡著會感冒的,我去拿個涼被過來吧。」紬轉身回房間去拿。

「小孩子總會有長大的時候,希望這一天不會這麼快來臨。」雪白蹲下來,輕輕地撫摸睡著兩人的頭。

「什麼意思?」天馬不懂。

「呵呵,天馬也是小孩子呢。」

「我、才不是,已經不小了。」

「天天的臉好紅。」

「吵死了一成,笑什麼,不要把他們給吵醒了。」


■FIN.■



[2]【不想離開】


「對不起,阿一,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三角歉疚的握住了一成的手。

一成不能理解而驚愕地瞪大雙眼,直到昨天兩個人還睡在同一張床上的。

握著自己的這隻手,白皙而細長,像是幼兒一般的高體溫,讓一成經常喜歡給三角從背後攬抱著。

突然說要離開了,是要去哪裡?

一成有點慌,接著他發現了站在三角背後的是密。


一別在宿舍中,那經常想睡覺的懶散樣子,密身著一身黑色彷彿是特務的服裝,神情嚴肅地看著這邊。簡直是另外一個人。

「因為密說我的身體資質很好,所以我要跟他一起去當國際間諜了,阿一再見。」三角微笑說著,這張過於成熟略顯憂鬱的笑臉太不適合他了。一成不安的捉緊他。


「角角是在開玩笑的吧?而且,國際間諜是怎麼回事?我以後都不能再見到角角了嗎?!」

「唔嗯,」三角乖巧的搖頭:「以後一直到永遠都不能。而且為了要讓阿一忘記我這個人的存在,對不起。」

三角從背後拿出了一把漆黑的手槍。那冰冷的槍口就抵著一成的左胸口。

這曾經會因為三角而奮力跳躍的地方。

「再見了,阿一。」這雙過去溫柔的蜜糖般的眼睛,此刻沒有任何感情的注視著自己。

「角角!!!!」

一成大叫,但是他沒能來得及阻止三角,槍聲碰的聲音響亮的刺進了耳膜——


他從床上猛然驚醒,彈跳起來的劇烈動作,讓窩在他旁邊睡得正熟的三角也給嚇到,阿一?!阿一?!三角不安的挨近一成,讓他可以靠在自己的頸窩,不斷覆述著沒事了。

一成滿身都是汗水,蒼白的臉色,大口的喘氣。

然後他才注意到自己的手給三角緊緊握在掌心裡,這隻剛才在夢中要殺了自己的手,忍不住也用力反握回去。


無論如何也不想放開。

「噩夢嗎?需要三角形嗎?」三角拍拍一成的背,柔聲問。

聽到三角擔憂的語氣,一成才感覺到自己讓他害怕了,於是趕緊點頭,又接著搖頭,把三角抱緊:「有角角在,沒事的。」

「嗯,我一直都會在哦,阿一不要擔心。」三角的聲音軟軟的但是充滿力量。


「角角最喜歡了!」

「阿一我也最喜歡了!」

「嘿嘿,好開心。」


晚餐時間的時候,密悄聲詢問坐在旁邊的譽:「我做了什麼嗎?怎麼好像一成很警戒我?」

「嗯,我也不清楚呢。會不會是你偷吃了他的點心?」譽也一頭霧水。

「才沒有呢,我只有棉花糖。」

「說得也是。」


■FIN.■



[3]【心動時分】


「隨朝露降臨,隨朝露消逝,此即吾身。」

「吉光之名可不是虛名!」

聽著熟悉的聲音發出陌生的腔調和語氣,天馬感到困惑的接近聲音源。

同時一陣歡樂的驚呼聲隨之炸開

「三角先生太帥了!」太一閃閃發亮的臉盯著三角。

三角也回以平常裡孩子氣的笑靨:「嘿嘿。」

「啊,這個呢?這個角色三角先生也可以演看看嗎?」椋指了指平板螢幕上的一個角色。

「可以唷。」三角挺直身板,下巴微微抬高,就在瞬秒之間,他臉上的表情變得張狂,但不失從容的帥氣。


突然他的視線與正朝他們走來的天馬對上,很自然地向前移動,三角咧開嘴笑了出來:「殺人就是我的工作, 我就只是一把劍而已。」

明明三角揮過來的手中,握著的不過是報紙捲成的棒子,天馬卻在剎那間彷彿感覺到真有把劍抵著自己的喉頭。

「如果連前進的力量都已經失去的話,那裡也不用去了,我來終結這一切。」歪著頭,銳利的殺氣侵襲著天馬全身,但是那雙眼睛卻是飽含著滿滿的愛溺。

天馬無法動彈,被這樣突如其來的氣場給鎮住。不只是他,現場的其他人也都給吸引住,視線盯著他們一動也不動,似乎連吞口水都不敢。


掛鐘到了整點發出報時的聲響。魔法解除般,大家才回過神來。

「怎麼樣?天馬——」三角跳耀著抓著天馬的手:「做得很好吧?」

「這還真是嚇了一跳呢。」天馬的傻愣住的表情還沒能收回來。

先前初次公演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三角演戲的實力了,這下還真是讓他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

「超厲害的!三角先生真的跟這個角色一模一樣耶!」椋兩眼閃爍著心動的粉色光采。

「三角先生真是沒話說,超帥氣的!」太一也跟著露出仰慕的眼神。


「很可怕,對吧。」坐在另一邊沙發上的一成得意的舉著手機,剛才好像正在錄影的樣子。

「斑鳩,的確不容小覷。」古市推推眼鏡表示。

「昨天晚上我們跟三角先生一起看了一些劇,作為學習。而三角先生只看了一遍就能演出來,演技很逼真,真的是十分厲害。」咲也也是相當興奮,還說了要繼續多多磨練自己。


所謂的怪物,大概就是在形容三角這樣的人吧。天馬一時間有些懵了。

三角突然從背後摟抱他,天馬一下子給幼兒般的高體溫給包裹住,胸口狂亂的心跳,讓他有點分不清楚,究竟是因為被三角抱著所以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又或者是被剛才那雙寵溺的眼神下說出的那句凌厲台詞給震懾住。


「吶吶,天馬怎麼不理我呢?天馬——。」不滿的嘟起嘴,三角乾脆把臉埋進天馬的頸窩。

「欸,不要亂抱啦!」天馬才反應過來,滿臉通紅的制止三角。

「我還有跟角角一起對戲呢。」一成拿著手機過來,給這群興奮的小朋友看影片。

「哇,一成先生飾演的是這位高馬尾先生吧。」咲也說。

「嗚哇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也想演演看武士或是浪人呢。」太一搖著不存在的尾巴。

「下次跟綴先生說說看吧。」椋也躍躍欲試的模樣。


「天馬壞掉了嗎?三角形給你。」三角說著鬆開雙臂,從口袋拿出了一只小小的三角錐公仔。

「才沒有壞掉呢!」天馬反駁。

他才不會說,那一瞬間,他還真有心動的感覺。



■FIN.■




[1]是我突然想到這些問題,覺得如果讓三角跟密一起聊這個很有趣的樣子w

三角是夏組的小孩,密就是冬組的小孩,春組的話應該是咲也或是シトロン,秋組的話定番太一w

很想多看密跟三角的互動在本篇裡面!!!!!! 我本來遠以為密會是三角撿回來的,因為都是怪人吧XD(欸

這兩個人都是身體能力超群的怪物w 看到生日語音簡直!!!!!!(摀胸口 這倆超萌!!


[2]之前看過有太太猜測腦補密是國際秘密特務ww 於是我就誕生了這篇ww(咦

喜歡三角握著一成的手,覺得很安心的樣子 ♪( 'v' و(و


[3]這篇就有捏他中之人XDDDDDDD

刻意沒寫出角色名字,看台詞大家應該猜得到是誰吧ww

本來還想捏紬的中之人跟一期,跟丞的中之人是光忠,可是這樣會捏不完,下次再捏吧XDD

我是記得一成的中之人,小澤廉也有出演薄櫻鬼,可是忘記有沒有跟三角中之人,廣瀨大介重疊到,去查了發現兩人剛好錯開ww

因為我沒有玩過薄櫻鬼,也只有看過音樂劇,所以對於角色描寫不是很拿手,特地去查了一下,看到沖田這句對千鶴的台詞,也太中紅心了吧!!!!!!! 於是就讓三角對天馬說出來 ♥ʾʾ 


丞對三角的生日語音中提到 三角每次在進入角色時,簡直是別人,他到底是誰

這突然讓我覺得細思恐極啊啊!!!!!!!!(腦洞大開

不過這個腦洞等下次補吧w


三角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٩(*´ ꒳ `*)۶»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悪熊Qny|Powered by LOFTER